Follow me =)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最后一次了

昨晚
那不该的情绪
牵动了整个晚上的思绪

谢谢tomato
谢谢ah xian
谢谢ws tan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昨晚
感激


当一切不再被谅解
就没有解释的必要


-----



昨晚上
在网络上无意中看到一张照片

那照片里有他
顿时傻了

一张照片
把原本以为整理好了的情绪打乱

原来
多么脆弱的意志力

之后
就是失眠的时候

一整晚
翻来覆去

凌乱的思绪
复杂的心情

凌晨六点多
躺到阳台去
独自细细的回忆着

看着天上仅有的几颗星星
颤抖的掉泪

累了就躺下
然后又坐起来
反复的重复着

不知到几点
我睡着了

十点多又被吵醒
然后又搬回房间睡

同样的
难以入眠

一直到11点多12点
才睡下去

醒来的时候
只听到有人说我发烧了


-----


2010年的最后一个凌晨
我严重失眠
最后一次了

或许
我是不舍得的

因为2010
是我们相遇的年份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