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学着不去在意

真的希望我想的
不是真的

我不希望看到
那虚伪

这种事
不要假手于人

我真的会
误会

当知道真相
我会更讨厌

无论如何
谢谢那关心

=)



-----


今天的我
很镇定
很好

学着
不去在意了

希望可以
一直这样下去

就这样
当朋友就好

=)




谢summer
请的tomyam鱼圆

谢谢
=)



谢sally
请的tomyam肉圆

亲爱的
谢谢你

我想
你是知道我没有吃

谢谢啊
=)


----



今天
睡迟了

可能昨晚
太累了

结果一睡不起
啊啊啊

一醒来还要胃痛
够力

可能是昨晚
一整天只吃了一杯杯面

今早
疼痛侵袭了

气死我了
又没有去上到课

对不起
国良

我迟到了
真的对不起

昨天还口口声声说
今天要好好加油的

我却失约了
对不起

真的
对不起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