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aturday, December 04, 2010

最后冲刺 =)

今天
文化展的第三天了

终于能够好好说话了
虽然声音还是那么性感
虽然还是不能唱歌

很兴奋
因为就快要到终点了

但也不舍得
之后就很少跟大家一起了

一大早的
就有人来询问passport小册子
什么时候分发

看来大家都蛮喜欢的
可能因为那创意十足

我感动
看到回应不错好

=)






谢谢早上Jenelle dearr的慰问
要我好好照顾自己
好好喝水

那是贴心的
谢谢你
我的亲爱的

你也一样
要好好照顾自己
要好好地过

爱你
=)

-------


谢谢永杰今天的帮忙和慰问
我知道你在担心我

你真的帮我很多
真的谢谢

放心
我没事的
只是说话不好听而已

=)

---------


谢谢国良的照顾
还有扇风

当我伤心着不能唱歌时
你那摸摸我的头
要我乖的举动

我笑了
n_n

谢谢你
我很好

你也要乖
不要太累了

晚会我们一起加油
别太压力了哦

=)


------



谢谢姐和荣国
你们今天一直要我不准吃这个那个的

谢谢你们
我真的感动
也很喜欢那疼爱

我会很快没事的
相信我

爱你哦

荣国
别太压力了
很多事我们都无法控制

加油啊
你不能倒下

不要再难过了哦
没事的


=)

-----



谢谢福泷
你真的很好

帮我搬东西和开门
那句" 我不想你变芒果酱 " 
还有坚持要我喝水

很搞笑
但是很贴心
我感谢有你

你要多多休息
不要累坏了啊

=)


-------


谢谢很好人的summer
你真的帮我很多

早上要姐敲我的头
叫我不要吃对喉咙不好的食物

我笑了

下午你自己敲我的头
要我好好照顾自己的举动

我笑了

帮我搬东西上楼上
那句" 哪里舍得虐待你 "

我笑了

今晚我和贝贝去宿舍派宣传单到很晚
没有巴士也没钱搭德士

有打算走路回家
双脚却累到担心走不回去

在这个时候我想起了你
谢谢你一接到电话就来载我们

我感谢
感动

我很高兴
认识了你这个好人

你也要
好好休息

辛苦了啊

=)







今天
真的看到很多人的疲累

大家
真的要加油啊

要相信
我们可以的
就只差那一步了

姐加油
贝贝加油
小语加油
明丽加油
秋琪加油

国良加油
荣国加油
阿斌加油
vincent加油
福泷加油
潮宏加油
小白加油

玮晴加油
溧洄加油
嘉豪加油
日本摊加油

文化展的大家大家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啊

最后的冲刺
最后的加油

我们可以的啊
我们一定行的

加油加油加油
!!!!!!!!!!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傻婆~病了就要忌口啊~不然你的病要拖到几时啊~要乖乖的哦~快快把病养好哦~
我也爱你哦~ 加油加油~

姐~

bibisharly said...

谢谢姐~~哈哈~~
muackzz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