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累·感激


今天
真的很累很累

因为那该死的midgood
弄了整晚

才睡那一个小时
我真的累

眼睛从昨晚就痛到现在
头痛也来
胃痛也到

我真的很累
很累

对不起
今天摆那臭脸

微笑
缺席了

我只是
无力微笑

那疲累
加上那压力

没有人可以依赖
没有人可以哭泣

就算是那个人的出现
也改变不了心情

反而
让我觉得更无力

有时候
你以为懂你的人
我以为可以依赖的人

然而
他不是你想象的那么懂自己

那种感觉
很不好

需要的时候
需要的举动
他给不了

天真的以为
他会懂

我不该
寄托太多的


--------



谢谢福泷
谢谢你的懂我

当感到真的不行了
潜意识的把额头靠去你的肩膀
原本只是想示弱一下下

你那拍拍我的后脑勺的举动
让我瞬间泛泪

其实我需要的
真的就是那么简单

一个肩膀
一个举动
一个五分钟

谢谢你
那让我舒服很多很多

虽然
我依然强忍泪水

但已足够
让臭脸走开
让心情释怀

=)



谢谢永杰
懂你看出我的累

谢谢你的耳朵
听我诉了一下苦

还有感谢那杯水
谢谢你

我会没事的
放心

真的只是
累了而已

=)



-------



昨晚的功课
谢谢hamlyn

真的很感激
你的帮忙

没有你的话
我想我会放弃
就让自己堕落下去


当看到那不会做的题目 
我慌得快哭了 


这个时候 
想起了你 

谢谢你
即使是蛮过分的sms要求
你都答应了

总是让我
很感动 

对不起
我知道让你很失望

我知道
你真的生气
也担心

对不起
我会尽量好起来

我会尽量的
做回那个你认识的bibi

=)



-------






今天对不起
国良 


我知道 
我没有做到该做的 


因为疲累 
PR的工作被忽略了


对不起 
撑不到最后 


我忍不住的
小睡了一下 


我懂
那样的形象不好看 


明天 
我会继续加油的 
不想再像今天这样 

大家
都要加油 


=)



今晚可能还会留到很迟
希望我撑得下去

那么轻易的就认输

我累了
但又能怎样
都是自找的

没事的
休息够了就可以了

笑容
依然会重现

=)


·想去海边吹吹风·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