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 圣诞节快乐与屋棋人 ♥



今晚
圣诞节正日

我们华会16个人
去了屋棋人参加圣诞派对

还有庆祝我们的两位25号生日的寿星婆
佩珍和佩云

祝你们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开心每一天

=)

----


这也是一个开心的晚上
很好玩的晚上

一开始少不了的
就是玩游戏咯

狼人啊
Jungle Speed
还有一个很像uno的游戏

之后还有与大众的游戏
就是比手画脚 
他们称之为大电视

好紧张的一个游戏
好好玩哦

最后我们华会的男生组获得最后胜利
YEAHHH

之后还有交换礼物环节
我没有带到礼物
所以没有礼物拿

最后还有幸运抽奖
我们16个人都有蛮多个中呢
阿强还中了一个整百块的Boardgame

只可惜我一路来都没有这个运气
所以如预料中的没有中

----


玩完大众游戏后
我们自己玩起游戏来了

我们围成一个圈
让一个人坐在中间

之后我们绕着那个人转圈
还有唱圣诞歌

然后其中一个人打中间那个人
等唱完歌那个人就要猜是谁打他

如果猜不中的话
就要被大家打

如果猜中了
就是那个打人的被打
还要被夹

超好玩的一个游戏
被夹的人很可怜
哈哈

我们还因为太吵
老板跑过来跟我说我们被其他顾客投诉

不过真的玩得很开心
哈哈哈 

之后大家玩累了
就坐下来玩静态游戏
狼人

虽然是静态
但是也很刺激

虽然之后眼睛开始疼痛
但是我很好

因为有你们

=)


-----



今晚谢谢出席的大家
又多了一个开心的回忆

谢谢屋棋人老板们
辛苦了

=)


谢谢summer载我们去
还有你的关心

我没事的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


谢谢亲爱的小语
谢谢你的担心

一直担心着我的眼睛
谢谢你

那让我觉得很窝心
也很感动

感激有你
亲爱的

放心
我可以的

你才要好好休息
身体那么多伤 

我们一起加油
好不好

=)


-----


今年的圣诞节
我过得很满足

真的真的很开心
谢谢大家

我感激
生命中有你们


♥♥





我们美好的回忆





谢谢summer画的
=)



屋棋人里的圣诞树
很美哦





屋棋人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