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十分红》演唱会



从《十分红》演唱会回来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场
户外演唱会 

没有想象中那么多人
麦克风很烂

但是
我感谢这演唱会

12个人类
一路上吵吵闹闹 

尤其是baka ken
超搞笑的不顾形象

有华会的地方 
真的很难安静

大家都很high
后来小语也来了

很开心的一天
谢谢大家的出席

=) 



-----



首先出场的是温岚
她的那首"傻瓜"
我和小语期待的

这首歌 
有着太多回忆 

每次听到这首歌
好多好多画面浮现

那绝对会
触动情绪和眼泪

谢谢小语拍拍肩膀
谢谢那鼓励

=)



然后到何润东
"我记得我爱过"

第一次听
很有感觉的一首歌 

何润东
很帅 

=)



接下来还有
陈威全的"再见单身"
黄威尔的"爱与不爱"
伍家辉的"虽然我愿意"


然后就到MC JIN和陈奂任
虽然不知道是谁

然后是很帅的组合
AK和东于哲 

不过很可惜
东于哲没有唱我们要的歌 

=)


演唱会到一半的时候
不争气的眼睛却痛了起来

无可奈何的
只好换上眼镜 
但是眼睛还是剧痛着

快气死掉
痛到根本很难开眼睛 

可能是因为舞台的灯光
我也无法望向舞台
快疯掉了 

结果后面的都是很有什么看
只能听演唱会 

=(


-----


谢谢yoyo舒婷借我的帽子
让我可以挡一挡灯光

=)


谢谢小语
今晚真的很谢谢你 

或许因为我们两个都不舒服
所以有同病相连的感觉

当你的手伸到我的眼睛前
帮我挡着那灯光的时候

我真的很感动
真的真的感激

其实当时我已经快撑不下去了
心里想着要不要离开

谢谢你的鼓励和支持
不断地加油声

还有环着我
让我可以抱着你

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感激今晚有你在

真的谢谢你
亲爱的

小语


傻婆
你啊

真的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
好吗 

看到你明明脚是受伤的
那么的痛着
明明是那么的颤抖着

怎么不多休息
就这样跑出来了呢

明明脚那么伤
还要拼命地跳

你这个大傻瓜 
真的心疼你啊

要好好地休息
要好好照顾自己
要好好的

好吗

加油啊
我知道你可以的 

对自己好一点
答应我

=)


-----


之后压轴的是
丁当和林俊杰

丁当


"猜不透”
"你为什么说谎"
"我爱他"
"我是一只小小鸟"

听现场的丁当的声音
真的很感动 

"我爱他"
触动记忆和泪滴

毕竟
那充满很多回忆


♥林俊杰


"背对背拥抱"
"江南"
"她说"

现场听那首最近很爱的"她说"
真的真的很好听
真的很爱这首歌

=)


-----


演唱会后
放烟花

虽然眼睛很痛
但是我不想错过这美丽的时刻

偶尔的忍痛抬头
灿烂而短暂的烟花 


谢谢tomato
你的信息

你说
眼睛是宝贵的 
要让它休息

我知道
你的担心

演唱会完毕的时候
你也很关心着

真的谢谢
你的体贴

=)





在等演唱会开始的我们
=)


进场前的我们
=)


进场前大家的手
不过少了小语

=(


我和妹B的手





《十分红》入场票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