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太·沉重


今天 
很累很累 
情绪不好 

谢谢 vui leong
虽然我们认识没有很久 

但你的话
却让我深深感动 

I guess ... u need to listen to me right now.
first, please sleep early . 
second, get proper diet le... 
third, please go for doctor about ur eye le @@ it's dangerous .. XD 
we are all caring abot u ~

really le ... Bibi. sorry because write dao got a bit rude. 
but I'm really care you from bottom of my heart.

那一字一句
都让我感觉到那在乎

还有那信息
要我早睡 

谢谢你 
亲爱的朋友 

我想
或许我的好朋友名单里
又会多了一个你 

希望
真诚的友谊永固 

=)




谢谢 baka ken 
我很好 

只不过是
累了一点 

没事的 
放心 

倒是你 
我看见你的压力 

真的有点
心疼啊 

你说


我也看到你的付出和疲惫,一起加油吧 ^^




我知道
我们可以的 

大家
一起加油 
!!! 

=)




谢谢yinz (steven) 
终于有人懂我的感受 

好久没有这样聊天了
谢谢你啊

谢谢那谈话 
你变成熟了很多 

你的话
让我想了很多 

谢谢
那分享

我想你是懂的
我现在的处境和感受

为自己的生命
加油吧 

我们都可以的
好好地过 

=)



---------


对不起
看了那一篇 

那份爱
太沉重 

我承认 
我承受不起 

对不起
我懂你的难受

我会尽快的
给你答案的 

加油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