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知心·双鱼

昨天
陪leon去看《HarryPotter》
还有去血拼

谢谢你请的电影
还有sakae sushi

没有想到
第一次吃sakae是跟你

哈哈
真的不错好吃

之后晚上回来
不想回wangsa
我任性的在GK下车了

约了leon,tomato
一起去屋棋人

那可以
让我尽情发泄的地方

感谢
介绍我去那里的人

我喜欢
可以尽情呼喊的地方

那样
很舒服

谢谢屋棋人老板
陪我们玩

后来
也叫了玮晴
还有绵绵冰的两个老板

谢谢他们
一个晚上的陪伴

=)



------


今天
谢谢那陪伴
还有那等待

抱歉
每次都要你等那么久

但是每一次
你都还是一样的等

谢谢你
亲爱的知心

carefour看衣橱
打机场玩游戏发泄

家里睡觉
帮我盖被
拍拍我的肩膀

这一切一切
我都感谢

还有
那拥抱

果然
只有你最懂我

有你在
我总是能安心

谢谢你
这样的一个存在

还有第二天
帮我们组装衣橱
辛苦了啊

还记得
我的小书橱
也是你弄的


傻瓜
知道你心情不好
却不想分享

到底怎么了吗
我等着你来告诉我

好不好
加油啊

=)


-------



在fb看到这样的一篇
很像我
我就是这样的



雙魚的個性是比較隨意的,不想去負擔什麼責任。
只有愛情的責任,是雙魚樂於負擔的,必要的時候,他們很樂意為自己所愛的人犧牲。
想像的空間,是雙魚最喜歡待著的地方,
他們喜歡在那裏盡情描繪未來的夢想,包括自己戀人的形像。
在感情上,雙魚並不會太過積極,但會自然地被個性隨性豁達的異性吸引。
他們對物質的要求並不高,衝動起來,伴愛走天涯都有可能。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