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梦境


今早
从一个
好悲好累的梦里醒来

那是一个
女孩和男孩的故事

一天
一个女孩爱上了一个男孩 

女孩和男孩成了朋友
每天见面

有一个晚上
不知道为什么

女孩跟一大班朋友出去玩
晚上睡在一起

女孩感觉到有人抚摸她的身体
她害怕的颤抖着

那是
一种侵犯

事后
女孩向男孩哭诉

男孩却说他看见了
只是不知道怎样出声阻止

女孩声嘶力竭的大哭
只因男孩的不懂她

女孩伤心的逃跑
不想再见到男孩

男孩却和朋友们追来
不知道要干什么

女生发疯的逃跑
不想面对人群


故事到这里
我就被惊醒了 

深刻的感觉到女孩的痛苦
清晰的梦境

感觉
这梦是在反映着现在的我

让今天的我
有点累
有点悲

上课的时候
都在睡觉

梦里女孩声嘶力竭
蹲在马路边紧抱颤抖的自己

那无助的一幕
深深刻在脑海里

不希望
这真的会出现在现实世界

因为

那女孩
是我

那男孩
是他


-----



谢谢summer
今天又请我吃tomyam鱼圆

看到我吃饼干
要我去吃面包

虽然最后只吃了
饼干和鱼圆

不过
也足够了

谢谢 

=)


谢谢国良
那份担心和关心

我知道 
那么晚一个女生出去

那很危险
也很乱来

不过最后我也没有出到啦
哈哈

放心
没事的

你要加油啊
好朋友

=)


谢谢新帅
请吃的手抓饼

知道我没吃
感动

还有那句
没关系·加油

谢谢你
我想你是懂我的

我没事的

=)



谢谢福泷的摸摸头
还有那句芒果
还有baka xiaokent

=)



两天了
没有一粒米下肚

今天
也是一样吧

我可以的啦
可以挨过去的

是有想过求助
但是最近就是不想示弱

仿佛
会让我更软弱

倔强
说不痛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