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回家 ♥


2010年11月19日
上个星期五

决定了今天要回家去
可是就在要出门之际
竟然下起大雨

我很生气
很沮丧

那一刻
眼泪再次的掉下

生气自己的没用
生气自己的软弱 
生气自己的堕落

谢谢贝贝的那句

" 没事的,傻瓜 "

那让我眼泪再次的旋转打眶
嘴角感动的上扬

谢谢你懂我的叉叉是什么
=)


-------


之后雨停了
就出发回家咯

回到去seremban
巴士却已经走掉了

气死人了

谢谢志豪和雪冰收留我
不然我就要睡街了

第二天
老师的婚礼不去了
陪妹妹走街

这次回家终于吃到我想吃很久的
酿豆腐圆

哈哈
开心啊

然后爸爸买了SE X8给我
谢谢爸爸

=)





忘了拍照片
只好用网上的咯
酿豆腐圆


爸爸买给我的SE X8
谢谢爸爸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