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uesday, November 02, 2010

感激,语无伦次。




最近
很穷很穷

就连吃饭
也没有钱
真的很可悲

不过今天
谢谢tomato请的绵绵冰
芒果加蓝莓口味

谢谢tomato
你拯救了我的午餐
真的很好吃哦

=)


因为今天没有去上课
跟新帅借了钱去看医生
谢谢新帅

你总是那么好人
谢谢你总是愿意照顾我们

我感激
也感动
你的帮忙

=)



晚上晚餐
我遇到了亲爱的
同乡的美智

当她一听到我没钱吃饭
要吃面包的时候

毫不犹豫的
她说她请我吃饭

那一刻
我是感动的

果然
是好朋友
总是懂我需要帮助

真的
我很感动
你的那一句
“我请你”

一直以来
你和小涵都懂我的经济情况

从以前
你们就帮我不少的忙
真的很感谢

亲爱的
我爱你们
我真的庆幸有你们这些好朋友

我们
要友谊永固哦

=)



终于
PTPTN也出了
太开心了

但也烦恼着
要怎么分配这笔钱
毕竟有太多要还的

是该好好算算了
我不该再乱用

可是真的
真心的
想帮你的

看到你那么辛苦
只是想
我有能力了

可以借你了
那就不会胃痛了

我心疼
你的逞强 



-----------------------------------------------------------------------------



昨天晚上
不知道搞什么的
头痛到爆 

整个晚上
滚左滚右
滚上滚下

真的快疯了
就是睡不着

整个头痛到颈项 
痛苦死了

我其实很害怕
怕这是什么疾病的前兆

就像某某人
害怕头脑里有一颗肿瘤
那是会死人的

痛到快要哭的时候
却发现天亮了
该去上课了

努力地爬起床
却一阵晕眩
然后倒回床去

恐怖

我决定
不去上课了
我不想晕倒在路上

继续的躺着
不知不觉的
终于睡着了

然后突然地
又被叫醒

抱歉
我真的没有办法
在那个时候起来

我需要休息
真的对不起

我懂
我又失职了

其实我想过的
我想过或许
我该退出

没有足够能力的我
凭什么
拿那些位子

既然拿了
却没有那动力 
去做该做的

可是一想到
在这个时候
如果我离开大家的话
那是多么不负责任的事

我真的
做不出来

虽然
我一直以来
也没有很负责任

或许
在学校的时候
你们看到的我

你们会觉得
我哪像有事的样子

但是
那笑容背后
我的心事
又有谁懂呢

 我的逞强
只是跟大家一样
不想让别人看见

那笑容背后的眼泪
转过身
那不会懂我是不是还在笑着


功课
是繁重的

压力
是超大的

时间
是不够的

或许
我依赖的
已经不一样了

我知道
我变了
我不再那么热衷

我也不知
那根源是什么

是外在的因素
还是内在的

我不知道

有时候只是真心对大家好
却好像不被领情
像个傻瓜一样 

已经不懂我在说什么了
语无伦次的

只希望
大家还是
笑着的

只希望
那距离
不要再扯远

那宝贵的
感情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