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一个人.贝贝加油

今天
因为不是很舒服
所以没有去学校

一整天
都只是呆在家里

到了傍晚的时候
肚子饿到不行
决定该出去吃晚餐了

发了两通信息
可是都没有回应

到最后
还是我一个人出去吃

头痛
胃痛
都一起来了
到底什么时候放过我

突然觉得自己很可悲
找不到人陪我吃东西
原来真正能找的朋友就只有那么少

我也很生气那两个人
至少也该回个信息让我知道能不能
不要让我傻傻的像个笨蛋一样等到胃痛

不过算了吧
反正一个人我也可以过得很好

然后出门去看医生
医生要我不要吃太油炸的食物
要好好地休息

从诊所出来后
突然想吃炸鸡

然后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买了炸鸡来吃
哈哈

之后一个人到处走走看看
看有什么好吃的

其实一个人的旅行也不错啊
我享受的自由的感觉

然后去买了汉堡
在街街找了个位子坐下
在叫了五串pork satay来吃

很好吃哦
哈哈

突然的
收到贝贝的信息

当看到的时候
就觉得不对经
因为贝贝说i need u 

很少有的字眼
我开始担心了
我在猜是不是家人的事情

之后又接到贝贝的电话
听到她那哽咽的声音
我知道她哭了

我们约在feeling见面
挂了电话
匆匆忙忙的吃完所有食物
快步的踏上feeling cafe 

一上到去
就看见贝贝的哭脸 
然后是拥抱

她颤抖着的哭了起来
我知道
她真的控制不了那难过

我能做的
就是借她肩膀
让她好好地哭

我不知道要怎么安慰
真的不懂该怎么帮她
心疼啊

只好打电话向知心求救
看得出他很累了
还愿意出来陪我们
谢谢你

然后发了几个信息
希望借助大家的鼓励
可以减轻她的难过

我能做的
就是陪着她
希望她可以加油

傻婆
加油啊
要坚强啊

有空就回家吧
我想你现在一定最想回家
有时间就多多陪陪二舅 

加油
亲爱的
我们会陪着你的

=)



*祈祷*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