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uesday, November 09, 2010

音乐与我 ♥


等下早上八点
两个midterm test
一个presentation

五点后
日本摊会议 

会是很忙的一天吧
加油啊
BIBI 

家里将会几天无法上网 
那是不喜欢的

但是我觉得时间很对
因为这样我才会读书啊

今天整个下午
都埋在书里 

虽然不喜欢背东西
感觉不错
哈哈

希望明天的考试顺利
要过关啊 

=)



------------------------------------------------------




最近爱上星座的故事
很喜欢那些故事
很好看

他们那些故事
好笑的
甜美的

都让我的嘴角
一次一次的上扬

喜欢
爱情故事

=)




------------------------------------------------------





音乐与我



我是那么的
爱着音乐

音乐总是能控制我的情绪
不管是喜是悲

当开心的时候
我爱快乐的音乐

当难过的时候
我爱悲伤的音乐 

我真的很爱
音乐


真的很爱
歌唱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