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uesday, November 02, 2010

疯狂的庆功宴 n_n


20101030

拉曼华文学会
FUN RAISING 庆功宴
超疯狂的一天

一大早11点
金河广场greenbox狂欢
尽情歌唱

20多个成员
开了三间房间
尽情狂欢

其中有一间还像是clubbing那样
大家大声的唱
开心的呼喊

那感觉
真的很棒

我们一直走来走去
从这一厢
跑去那一厢

哪里很high的
我们就冲去join

那心情
是开心的
即使有时是悲伤的歌

我真的
爱唱歌
n_n


唱完歌了
拍照时间到

大家狂拍
大家大笑
那是好的

然后到处走走
毫无目的的

之后建议去时代广场
就这样又浩浩荡荡的过去了

本来要看戏
但人数太多挤不进电影院
结果分散行动

我跟马小姐
汶倩舒婷
一起去逛街

到处走走看看
我买了一件裙子
很喜欢哦
哈哈

逛完街后
是时候回去了

因为下一站
电话饭店steamboat
哈哈

丰富的一餐啊
吃了好多好多
有很多海鲜

原来tomato超爱吃螃蟹
原来chow hoong超能吃
原来vincent超爱吃虾

开心的一餐
大家吃吃吃
我拍拍拍

谢谢tomato帮大家拔虾壳
谢谢chow hoong煮给大家吃
谢谢福泷陪着我吃
谢谢威胜那么照顾大家

谢谢出席的每一位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吃完了后
大家就各自回家

贝贝威胜
白白潮宏
汶倩舒婷
我们几个决定去feeling cafe
因为那里有一个面具之夜

到了那里
还真的有人给面具我们
当然拍照时间到咯

因为我们迟到了
游戏都玩完了
我们只好玩扑克牌

又是大笑的一个晚上
开心的时刻

直到1点多
我们才各自回家

这一天
我是笑着的
谢谢大家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2 comments:

雨之梦园 said...

haha... he no scold u o???

bibisharly said...

who is he?? scold w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