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uesday, April 05, 2011

不能放弃


今天
我的第一科Moral
过了咯

看到考卷的时候
小小的松了一口气
因为还好不难
应该没问题了

不过接下来还有五科
那是煎熬的
尤其最后两天考三科

但是
我必须撑过去
相信可以的

不管结局如何
不管能不能毕业
至少我努力过
是吧


谢谢亲爱的小语
进考场前收到你的信息
那是温暖的

傻婆
最近都很不开心哦

我想我们是懂彼此
不开心的理由
看着你难过
我也会跟着难过

要加油振作啊
张小语可以的
对不对

=)


谢谢tomato的加油
你总是对大家都那么好
不断地为大家加油

那么开朗的性格
是我羡慕的
要保持哦

你也一样的
加油加油
冲冲冲

=)



-------



昨夜是难熬的
尤其临睡前
竟然睡不着了

想说开点音乐放松一下
却触动情绪
湿了枕头

抱着coffee
谢谢coffee的存在

不知道躺了多久
才慢慢入睡
还好醒得过来

是的
我又想你了
毕竟满屋子都是与你的记忆

昨晚也伤心
因为突然觉得自己很可悲
胡思乱想吧

伤风也好像一天比一天严重
什么东东啊
不是该好了吗

好啦
还有考试的大家
加油加油哦

我们一起战胜
然后一起疯狂
庆祝考完试

努力努力
坚持到底
不能放弃


GAMBATEH !!! 











[ 推了两个人的约,现在我只想补眠。]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