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unday, April 10, 2011

由衷的感激



那天星期四
考了我的第二科

是resit paper
Company Law
我最讨厌的法律科目

希望
那一定要过
因为我真的不想重考
最讨厌的这一科

想起自己在答案簿里
留下的那几句给老师看的话
就觉得很白痴的好笑

考这科的前一天
要感谢很多人
没有他们我想我已经放弃了

感激我的同班同学
sotong hui的帮忙
你真的很好人

当我问你有没有tips的时候
你还帮我复印了给我
那对我来说真的是雪中送炭
真的真的感动和感激

=)



那天晚餐时
偶遇小语
谢谢你的加油 

=)

晚餐后到趣台北念书
那里有很不错的环境
谢谢新帅下来看看我 

=)


之后趣台北要关店了
跑上feeling cafe去看看那两个傻瓜
偷懒了一下

然后feeling cafe也要关店了
但是我还没念完书
就打算去mcd继续

谢谢hamlyn
这几天都真的多亏你
我才能去mcd念书

真的真的谢谢你
那晚即使那么累了
还愿意陪我坐到五点

那份感动和感激
是你一直以来的不拒绝
累积起来的

谢谢你
这样的一个存在
让我知道我还有人可以求救

=)



还有谢谢henry
你的加油打气
我都收到了
也看到了

我没事的
只是有的时候
我会觉得很抱歉
偶尔也会想念以前的日子

你也要加油啊
最近都那么忙
不要累坏了
你不是铁人

=)



-----


还有要谢谢大笨蛋
你总是站在我的立场
为我想着

我都知道
你的关心
还有你的难过

傻瓜
不能读书
那就工作咯

不要太难过
总会有办法的
加油好吗

=)


------



那一天
是周杰伦周董的歌
在陪伴着我

我发现
听他的歌念书
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谢谢周董
哈哈

=)


这几天也要谢谢
笨蛋恐龙福泷
谢谢你

时不时的加油
时不时的芒果
哈哈哈

让我笑着
让我放松着

那就是
好朋友的存在
我喜欢这样

笨蛋
你啊
别太烦恼了

虽然你的问题
还真的蛮棘手
但是船到桥头自然直

慢慢来吧
加油

=)


-------


考试的那三个小时
是很长的一段时间
也是我第一次坐足三个小时才出门

第一次法律的科目
我是写了两本答案簿的
这真的要谢谢大家

因为当我觉得题目很难不会的时候
就会想起大家的加油和帮助
那是一股动力和鼓励

让我可以坚持着到最后一分钟
尽可能的写出答案
由衷的谢谢大家

=)


------



那天
少有的看见那一句加油
他给的加油

那句+u
犹如一道闪电打下来
呆站在原地

那个时候
在feeling cafe要离开
就在楼梯口

我吓到了
我不知所措
我慌了

内心的澎湃
既意外又兴奋
还带一点痛楚

制止那差点夺眶而出
不知是高兴还是难过的眼泪
我懂我不能
我懂会一发不可收拾

你的加油
是我最想看到的
但也是当时不适合看到的
很矛盾的心理

告诉自己
那没什么的
只是朋友间的打气

谢谢

=)


-------



亲爱的知心
最近怎么了
过得还好吗

好像都很忙
因为找不到你
有空联络我好吗

我很想你
也有点担心你
太久没有见了吧

给你多一个星期的期限
记得要找我
记得你还有这个知心

但愿一切顺心
工作顺利
生活加油

=)


-------



最近很急需工作
我很缺钱

如果朋友有什么工作的
介绍一下哦
谢谢

深深的体会到
在这个城市
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



最近也发现自己老了
身体很多问题
也很容易疲累

脸蛋和皮肤也变差了
整个人老去惨去
都要怪自己


不过最近睡觉都在发梦
感觉很长很长的梦
也有很美的梦

其实很喜欢发梦
好像每天都有不同的故事
虽然都不是真实

但是当有很美好的梦
还是会很开心
这样也足够了

好啦
考完试后
真的该好好休息
不能再熬夜

是该多多照顾自己的
是该多多疼爱身体的

对不起
身心 
我会反省

=)


-----


那天无意中
跟介琳国良贝贝
谈到我的学业和家事

不好意思
说得久了一点
谢谢你们愿意聆听

很久很久
没有这样说心事了

每每谈到家事
总会鼻酸
但是我没事的

谢谢国良摸摸头的安慰
谢谢介琳的关心
谢谢贝贝的陪伴

其实我很好
我会撑下去
就像我那时说的

不过我真的很想家了
考完试
就回家好好休息吧

还有接下来的四科
请加油
陈慧玲

=)




我病好了哦
终于可以好好唱歌
真的太爽了
啦啦啦

=)



对了,最近在看一本书,《回眸》---蔡智恒,很不错看的一本书。♥
[ 有时候在想,我其实属于哪个世界,哈哈。]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2 comments:

fengshuicentral said...

相信自己! 加油!

bibisharly said...

谢谢你~~
风水师~
哈哈~~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