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Monday, April 25, 2011

位子



今晚
又来到这个地方
feeling cafe
好像好久没有来了

我现在坐的这个位子
很巧的是当初我们
说要变好朋友的位子

让我想起了
当初的那份单纯
那时是那么开心

虽然那个时候
只是用网络来承诺
但是我是那么深信着

到了今天
你的一通信息
让我不知该怎么回复 
我选择沉默 

若那是你的困境
那么我呢

对不起
或许我就是那个
让你陷入困境的人

对不起
我无法不难过
请原谅我的不谅解

我只是
再也失去不起

放心吧
我再也不会让你
那么为难了

请你幸福
陪着我成长的你





没有人
能取代那位子







你不懂的是
你是剩下的唯一
现在我连这唯一都要失去了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