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uesday, April 19, 2011

终于结束 [ 勇气 ]


终于
考完试了
三天的工作也结束了

连续考试后
连续的工作
是累人的

终于
可以好好的
喘一口气

最近
真的蛮不顺心
不管学业事业感情

不过那三天的工作
是真的蛮累
但是也很开心

尤其是与三个亲爱的
小语巧儿贝贝
爱你们 

虽然最后一天
有被气到
居然有人那么过分的抢单

但是算了吧
都过去了
反正没有很在拼

这三天
遇到很多奇怪的事情
有遇到小弟弟和同性的xx
还有马来客户sms来认识
也认识了一些不错的朋友

第三次了
这一份工作
一直以来很喜欢的工作团队

这一次
发现了一件事情
不过自己知道就好
不想制造话题

谢谢那些来探班的朋友
当看到你们
让我能够有力量支持下去

谢谢panda yinghong
当看你的出现
有惊喜到
哈哈

谢谢kendo lucas你们
还有alex来拍照
还有minq bosco
还有很多人吧
谢谢你们

不过有两个朋友很不好意思
一个是我认错人的同乡朋友
对不起啊国栋

还有一个是我没有认出来的
听说我还当客人那样Sale
对不起dickson

现在想回去
真的有很好笑到
哈哈哈
XD


-----


最近
也很有挫折感
或许很多事不顺利吧

不过也还好
都撑过去了
只是有点累

看看镜子里的自己
老了好多哦
很心疼一下

不过没事的
之后就会好起来的
对吧

嗯嗯
放假了哦
是时候找个时间回家了

我很想
很想家呢
但是也先安排再决定

现在的我
很需要金钱
所以在找个打工

如果大家有工作的话
欢迎来找我哦
十分感谢

=)


--------


看了那一篇文章
心很酸很酸
鼻子也酸了

其实我比谁都懂
你的那种心情

毕竟
我们是一样
那么的深爱

但是我还是伤害了你
就像他伤害我一样
对不起

我知道
伤害已经造成
说什么都没有用了

但是我真的
懂你的心情和感受
也很心疼着

加油
时间会慢慢过去
你会忘记我的

就像有一天
我也会忘记他
或许那么一天

谢谢你
那么的爱过
那是我的幸运


-------


好几天
都没有信息
很忙吧

不过不知为什么
我总觉得那不是理由
多心了吧

或许
我们之间
是时候告一个段落

我懂我已经
或多或少的伤害了你
我懂得的

如果放你走
能让你好过的话
我会这么做

虽然
那份友谊
是那么珍贵

少有的知己交心
不是那么容易找到的

我不会再打扰
若那是对你的好的
我会祝福

加油
一切一切
大笨蛋


-------


亲爱的知心
最近怎么样了
我很想你了

什么时候
你才有空找我
好多话想跟你说呢

我在等你
不要让我觉得
我连你也没有了
好吗

你懂得
你在我心中的位置的


------



工作那三天
对面的那个人
很像很像他

每每站在正对面
我就会走开
毕竟很像

还有那么的在意
有他影子的人
真没用

或许真的该
好好的想想
还该这样执著下去吗

有时候
明知道不该
但就是那么的在意

那就是
所谓的爱上吧

-------


最近爱上了一个
youtube的短片
[ 全家偶像剧 ] 
永远都想你管我

很爱这个短短的爱情故事
虽然那很不切实际
但是很喜欢那样邂逅

单纯浪漫
命中注定
唯一的唯一

还有另一个故事
里面有那么一句

[ 爱情的成分,百分之二十是承诺,百分之二十是亲密,
百分之六十,是勇气 ]

对阿
爱真的需要勇气
真的真的

=) 



一起奋斗的大家
=) 


加油加油
我们可以的
=)


放工后的我们
疲累中的乐趣
=)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