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aturday, April 23, 2011

那天火车站的记忆 [ 随缘 ]



今天
4月22日

由于太过空闲 
跟了巧儿姐出门去 
陪她去买东西 

我们去了KL CENTRAL 
为了帮姐的妈妈买火车票
无意中去到了那个熟悉的地方

 就是那个卖票处
那个我们最后分别的地方
回忆顿时涌上脑袋 

就像一个水龙头开了水
记忆不断不断地涌出来
脑里一幕幕的画面闪过 

看到那个曾经坐下的位置
身体不知觉的向那里移动
最后坐下来 

看着这个熟悉的位子 
是那时我们坐在一起
等待火车到来

那天是他回去属于他的地方的日子
那记忆好像就是昨天一样
那离别的难过是那么的深刻 

从没想过
那天就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最后一次 

记得那天你的火车很迟
要九点多才有
可是我们下午一两点就在那里了

一开始你坚持要我先回家
但是我坚持陪着你
一直到傍晚我才离开

那短短的几个小时
我们在那里打闹着
那是多么开心的记忆 

我离开的时候
却是多么的不舍 
我还记得那时我是哭着进lrt的 

还记得在那短短的半小时
从kl central回wangsa maju 
我一路哭着回家 

很不好意思的是
全车人看着我哭 
但是我是多么的不舍

站在lrt你最爱的位子
看着lrt一直在倒退
不顾别人眼光的狂哭

那时是多么的想下火车
然后搭回去原地
不顾一切的只为再见你

现在想回去
还真的第一次这么傻
你又偷多了一个第一次 

今天无意中重返那个位子
仿佛历史重演的
我看见了我们打闹的影子

内心的汹涌澎湃
是那么的激烈着 
眼眶是温热的

甜蜜和疼痛代替
多么矛盾的心情
笑着流泪原来就是这样

好像拍电影哦
但是人生如戏
这是真的

是的
或许有人会说
为什么不放开过去
才能迎接未来啊

但是有时候
记忆把你带进漩涡里
卷得你披头散发的
该怎么办呢 

若不是真的那么深爱过
也不会那么深刻的心痛着
更不懂得什么是深深的思念 

总是有那么一个人
你不想记起
但是就是无法忘记 

这就是我对你
贴切的心情写照
唯一的那么一个人

不过深思后
这一年来
我发现了自己的成长 

是的
你有让我成长
即使还是忘不了你 

但是我相信
我会放下的
那么一天

或许
我遇到了一个人
会让我放了你的人

我在等那一天
我在等那个人 
我会等 

或许那个人
并不是之后出现
而是本就在身边
只是我没有发现 

这种事情
谁说得准呢 
一切随缘吧 





原来你要来吉隆波了。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了啦~幸福总有一天会降临在bibi身上的~
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