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hursday, April 14, 2011

投降·放弃


昨天
考了第三科
Entrepreneurship 

很开心的是
我多数都会做
真的很开心

从考场出来
就一直傻笑的对朋友说
我觉得一定可以过的

我知道那样的开心很笨
明明及格就是本该的
但是只有我自己懂得那份感动

很久没有那种
一拿到考卷是微笑的
那种都会做然后松一口气的感觉

还有就是从一开始
就一直在写到最后一分钟
写了两本答案簿的成就感

非常久违的满足感
那种在中学时代会觉得
那是理所当然的感觉

在这里我要谢谢hamlyn 
谢谢你带着我一起读书
不然我也不会坚持读完

还有也要谢谢大家的加油
那是很大的动力
真的谢谢

=)


------


考完后
就跑去了kepong
就为了briefing for pcfair job 

那消耗了整个下午一直到六点
真的有很累到
再加上前晚我只睡了一个小时

之后回到家已经是七点多的事情了
跟小语贝贝吃了晚餐后
就回家去了

小语过来我们这里过夜
我们两个傻婆在阳台
四个小时的交心互述

那是我一直一直想要的
很久很久都没有那么的
大谈特谈自己的故事

从亲情到友情
再到爱情
太多太多的往事

小语说我很勇敢
但是我觉得我其实很弱
只是或许从小的习惯而已

其实比起来
我觉得我真的太软弱
尤其对于现在面临考试的我

想说对不起
我坚持不下去了
我投降放弃了

对不起大家
对不起你们的加油
真的对不起

今天的我
很不好很不好
完全不在状况里

我是完全的没有办法
在一天里读两个科目
我浪费了一整天的时间

从早上的趣台北
到朋友的家
到学校再回家

发现不管哪里
我都没有办法念书
我很慌

回到家里
我已经是崩溃了
躲在被里再也忍不住的大哭

我不是那么的勇敢的
我不是那么的坚强的
真的不是

其实我很需要人陪
其实我很需要鼓励
其实我很需要依赖

但是最近的我
毫无方向的
像一只断了线的风筝

只想说
我撑得很辛苦
或许到极限了

面对自己不喜欢的科目
面对自己的失败
面对自己的困境

我假装我可以一个人
好好的闯过
好好的解决

但是其实我不能
当所有的事情
都一起面对问题的时候

我没有一个人面对的能力
我没有力气再撑下去
我没有办法再说我很好

但是也无法求助
因为那可笑的自尊心
因为无法开口说需要帮忙

即使那唯一的那一个人
我也不敢打扰
我脸皮就是那么薄

想起从前的自己
与现在的自己比较
是往往全全的不一样

我难过自己的不争气
我无奈自己的不理智
我害怕看到爸失望的脸孔

不过算了吧
到了这个地步
我已经做好不能毕业的心理准备

或许事情没有我想的那么糟
或许工作也是不错的一件事
或许那一年的时间可以让我好好反思

如果结局是这样
那么那是惩罚
是我该接受的惩罚
毕竟是自找的

以前最糟的事情我也遇过了
现在的我也可以面对得了的
事情一定会过去的

这是从小到大
我安慰自己的方法
相信会过去的

再一次的谢谢大家
尤其是当我说想放弃
却看到同班同学的留言

你们说不能放弃
我们要一起毕业的留言
让我觉得原来在你们心中
我还是有那么一点地位

谢谢你们的留言
我会永远记得那一份感动
是你们的一句话给我的

谢谢小语姐丫丫贝贝
还有国良hamlyn henry 
还有荣国福泷tomato
还有为我加油的大家

真的很谢谢你们
也很对不起
我让你们失望了

对不起
我没有做到你要的
你女儿没有用

对不起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喜欢你的“投降”和“放弃”~
因为“成功”它是没有期限的~
坚持下去的话作后成功就行了啦~
一起加油啦~帅和你同病相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