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恭喜阿霞结婚了!=) [ 永远的老朋友 ]



2012 0922 
同一天
我想要分开记录 

Home visit结束后
我就赶去了老朋友的结婚晚宴 
我们的阿霞结婚了!

先要向那几位老朋友 
小涵 阿智 志豪 阿雄
说声对不起 

原本应该跟你们一起去IOI MALL
一起选礼物给阿霞
一起吃饭看戏走街

对不起
我放飞机了
 >.<

然而你们拍照都不忘tag我
真的感动neh~ 
哈哈哈 =) 

谢谢raymond来the mines载我
麻烦你了老朋友
XDD 




下次下次!!!=D




--




我们的新娘艳霞
我们班写字最美的阿霞
恭喜你结婚了

好几年没有见到你了
没有想到再见面就是你的婚宴
真替你开心

他对你很好吧?
一定要是的
你一定要幸福啊!

祝福你们
新婚愉快 百年好合
幸福快乐 

还有哦
要顺顺利利的生下宝宝
健健康康的当妈妈
我要当干妈!

下一次
满月的时候
记得要叫我们哦!
记得啊 =) 




第一次收到姐妹照 !




美美的新娘 很快就是美美的妈妈了!=D







老朋友就是这样
笑笑闹闹无忌的损人
永远都不会认真地生气

我们谈着从前的我们
中学时期的笑话
当兵的闹事
彼此的生活 

即使是互相的损对方
顶多打闹两下
不会真的生气介意 

因为我们心里相信
相信那么年的友谊
是不会改变的

至少对我而言
你们对我而言
就是这样的一个存在 =)

我想要
看着你们一个个的结婚
然后去参加你们的婚礼

再看着你们一个个
拥有自己的小孩
我一定要当干妈!

然后一直到我们慢慢老去
带着自己的家庭
还是会约出来喝茶聚会

我们就这样
这样的老朋友下去
好吗?=) 



爱你们 我的老朋友 =) 






---






我觉得啊
有时候朋友
像一个记忆体

不同阶段的朋友
就是不同阶段的记忆体
帮你记住不同阶段的自己 

有时候
自己都已经忘记了的事情
却会在朋友的谈话中
突然想起

像是曾经你做过的傻事
你以前去过的地方
你曾经体验过的事情

所以
学会珍惜
珍惜你身边的每一个朋友

茫茫人海里
我们可以成为朋友
那是缘份促使

而好朋友
是因为那份珍惜
才可能拥有的

感恩 
我身边的每一个你
谢谢你们

♥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