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一个下午的天使 =)




2012 0922 
昨天
忙碌的一天

一开始
迷糊搞笑的开始
真的很迷糊

先是miss掉U20巴士 
然后某人忘了拿重要的东西
又跑回家拿

终于德士到了titiwangsa
上了lrt才知道我们应该去ktm 
结果换去hang tuah 

搞笑的是
我们坐过站了
只好赶快下车跑回对面

更搞笑的是
我们其实不需要跑去对面
结果又跑回来下车的方向

终于上了alex的车
去了salak selatan载了人
又遇上塞车

迟大到啊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
文慈育幼院 =) 


--



这个下午
他们说我们叫天使 
一个下午的天使

因为那迷糊搞笑的开始
像是热身一样
我的心情激动开心
所以一点也不害臊尴尬

而且看到那么多小孩子
整个人已经很兴奋
希望游戏赶快开始

先是天使们的破冰
然后配对伙伴后
开始寻找自己的孩子

Lucas抱着一个小女孩走到我旁边
我与她对望了一眼
她双手伸过来要我抱

那感觉很妙
真的很妙很开心
那树熊般的拥抱

她其实已经有属于的天使了
我也以为我还需要找下个孩子
但游戏开始时她牵着我说
“我跟你啊”

因为这一句话
我们就这样一起跳小鸡舞
一起玩树与小鸟
一起画画教她present志愿 

她很爱抱抱
总是会双手伸向你要抱抱
双脚会夹着你的身体

她很爱乱跑
跑去抱这个姐姐那个姐姐
跑去鼓励自己的朋友

她不爱拍手
我总是握着她的手教她
她说她喜欢大家给她拍手 

她领悟力很强
只要她肯学
她很快就会上手了 

很可爱调皮爱抱抱的她 
真的好喜欢你
妙圆 =D 




谢谢某位天使拍下这一刻 =) 





最后大家每人写happy card
写上想给那个人的话
数量不限

当然我给了妙圆
希望她会加油快乐
要多多拍手抱抱

我也写给了另外两个孩子
胖胖害羞想当警察的一宝
17岁文静弹钢琴很好听的妙雯

送出的同时
5岁的妙圆也找我了
她说她不会写我的名字

我给了我送她的happy card
让她学着写我的名字
并且留下她的名字

看着她认真地画下一个love
然后送给我的时候
那份感动是难以形容的 
谢谢你 妙圆




很有意义的happy card

谢谢这份感动






记得我们一起画画的时候
天使们倒数着那10分钟的画画时间
你却问了好几次我们是要离开了吗
那问题听了好心酸

真正离开的时候
我们拍照拥抱 你给了一个亲亲
还自然的伸脸过来要亲亲

心里满满复杂
开心感动 不忍不舍 
真的好奇妙的感觉 

亲爱的小天使
如果可以的话
希望我们还会回去见你





可爱的小天使
加油 =)






---






这一趟育幼院之旅
真的谢谢亲爱的小语
带我们走进这天堂

你说你感谢我们的到来
其实我才感谢你邀我们
进入这么感动的你的新世界

其实从中学时候
我就想去孤儿院老人院看看
家乡总是找不到这样的管道

没有想到现在
我的中学愿望实现了
谢谢你 亲爱的

当你在最后拥抱着我说谢谢
让我仿佛回到马中时候的拥抱
那是对我而言最深刻的一次

不停的说谢谢的你
你的努力大家都看到的
你是那么尽责爱小孩的小语

看到你找到一个快乐的天堂
看着你跟小孩的自然开心的互动

真的替你开心

傻婆啊 傻婆
你一直知道的
我们一直一直都在

以后的日子
我们也一定会这样走下去的
一定会 =) 

意外的收到了一封信
你洗了我们的合照和留言
真的很暖心的一封信!
谢谢你 






好爱这份温暖 我会好好珍惜!=)





---





这真的是不一样的体会
太多我们以为该拥有的
他们并不拥有

我以为孤儿或许会比较安静
原来他们比我们还勇敢
坚强纯真的笑容太可爱了

有机会有时间的话
下次我一定会再参与
感受不一样的感动

同样的
我也希望那些小可爱们
可以感受到我们的爱

我们幸福的人啊
请好好珍惜你的家人朋友 
还有所有拥有的一切
因为这世上还有很多人不一定拥有

感恩感恩
珍惜珍惜




妙圆帮我拍的 单纯的快乐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