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hursday, April 28, 2011

DAY WITH JIMUI ♥ STICKY 【一个人的恐惧】




昨天啊
跟了姐妹和vincent
出门了一整天

哈哈
很开心的一天
谢谢他们

昨天去看了一部电影
< Red Riding Hood >
本人很喜欢这部电影

故事的内容
是有小红帽的故事
不错精彩哦

整场戏我们一直在猜
到底谁是狼人
最后结果出乎预料

从头到尾都不错看
不会有闷的地方
让我的心情也一直跟着情节跑
不错看的一部电影

有时间的话
大家应该去看看
哈哈哈

=)


之后无意中经过我最爱的
STICKY专卖店
超喜欢的糖果

我们站在店门口
看着他们的制作过程
非常神奇哦 

只可惜因为时间的关系
我们没有看到最后
觉得超可惜的

下次我一定要找一个机会
看到最后
这是我的小小愿望
哈哈哈 

而且出了新口味呢
好想买哦
不过等我吃完了自己这罐先吧


♥(^v^) 




-------



其实昨天有很多想法在脑袋里
但是时间已过去了
现在什么也记不起来了
真可惜呢

不过说真的
我很怕到九月
因为九月就念完书了 

可是明知道毕不到业的我
感觉前途一片灰暗
不知道要怎么办

是知道肯定不能继续升学
那就工作吧
但是却不懂该做什么工

恐惧感一天一天的在累积 
其实我真的很害怕
很不知所措

最担心的是
离开学院后
大家的生活不再相同
话题也无法拼凑

那么跟大家的距离就要越来越远
我就会像个外人一样
只有听故事的份
那是我最担心害怕得

但是事实已经成定局
我也知道无法改变
所以只好试着接受适应

从现在开始
就慢慢的放开
那样会好过点吧


花会开
花自然会谢
只要记得花开的时候有多灿烂
就已足够


这是《囧探查过界》
男主角说的一句话
很有意思

对了
最近生病了
伤风咳嗽很辛苦
今天还要女人病
真的不好受的

不过会过去的
我会好过来的
哈哈哈

加油加油
=)




RED RIDING HOOD 
=)




SUPER ♥ STICKY 
n_n



just us jimui 
♥ =)




【这样的空窗期也没有什么不好,只是少了一个人分享喜怒哀乐】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