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unday, April 24, 2011

请你幸福,大笨蛋 【 只有放不下的回忆】

终于
开了那罐巧克力饼干
HELLO PANDA

之前
一直不舍得开来吃
只因那是唯一的一罐 

现在开了
也代表我放了你
大笨蛋

这是你送的饼干
记得吗
我不舍得吃

现在
吃完了后
就什么都没有了
只剩下空盒子

是啊
我放了你
不再纠缠不清的

就这样
好朋友就好了
你会好过的吧 

这是你要的
从你越来越少的信息
我是这样理解的

是对的
因为不该让你一直等着
那样太累人

那天你的信息
原来我会痛的
毕竟你给的回忆不多但美好

谢谢你那段日子
在我友情不顺利时的倾听安慰
在我身体不适重病时的陪伴照顾

这一切一切
我都会记得
我都会好好珍藏

谢谢你的出现
一段美好的陪伴
要告一段落了吧

虽然我们最后没有在一起
但是你对我而言是特别的

我会记得
那件外套
那碗热粥

那通电话
那罐饼干
那部电影

还有那天
两个生病的笨蛋的歌声

祝福你
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一定要幸福哦

^__^



-------



最近的泪腺超发达
小感动一下就哭了
以前都没有那么容易的

可能因为哭太多
结果现在伤风了
无奈咯


或许是该放手的
一个一个的放掉
不该让人继续等下去

等待
是漫长的痛苦
我太懂那滋味了

没有放不下的人
只有放不下的回忆
很喜欢这句

人生总有太多的遗憾
我们也只能向前看
这是我说的

=)




会把自己喜欢的东西送人的男生
绝对不是坏男生
我说的 
=)


前两天都跟姐出门去
很开心的两天
谢谢姐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