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unday, April 03, 2011

情不自禁的悸动


总是
那么情不自禁的

什么时候
才能制止这悸动

8点38分
看到他上线了
看到他换了头像

又情不自禁的
按进了他的空间
看看他的新照片

再情不自禁的
按了收藏
我的相簿里又多了一张

每每只要那个名字出现
思绪就会被打乱
莫名的悸动

快一年了
怎么还是那么强烈呢?

现在的心情
再配合着歌曲
那是催泪的

什么时候
我才能真正的放开
不再悸动

什么时候
看到你的灯亮了
不会再有反应

什么时候
脑海里与你的记忆
不再那么催泪

那么深刻的感觉
无法忽视的感觉

无时无刻的提醒着
我还爱你
我依然想你

但是我就是担心
但是我就是懦弱

因为我不敢说
因为我不敢问

我什么都没有做
我不敢告诉你
其实我还爱你

如果有一天
我鼓起勇气
向你诉说真心

你会给什么反应
会不会连朋友都不是

是的
我害怕
害怕连仅剩的联系也失去

我就是那么的
那么的软弱的默默的爱着你

像个傻瓜一样
静静的爱



那不离身的戒指
什么时候可以换下?




庆幸自己是还病着的
因为那就听不出突然的哽咽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