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Monday, April 04, 2011

I'm OKAY !!!


今天
是Tarcian考试期的第一天
也意味着这个学期即将结束了

明天
我的第一科
Moral and Etika 

其实这科不难
只是我没有心念书而已
所以念得很辛苦一下

今天12开始
就窝在CITC念书
一直到五点才休息去喝茶

这五个小时里面
我睡了三次
最后一次竟睡了一个小时多

其实不应该那么累吧
昨晚三点多就睡着了
明明睡眠没有很不充足

但是就是不知为什么
我总觉得好累
整个人提不起精神来

一整天也没什么笑容
面无表情的
呆呆的

到了晚上更糟糕
已经是不想说话
不想吃东西
只想回家休息

都不知道自己在累什么
莫名其妙

不过在回家的半路
进了一家礼品店
逛了一圈

看到那些小小可爱的饰品
不知觉的笑了
心情轻松了一点

感觉自己像个小孩子那样
小小可爱的东西
却感觉很温暖
笨蛋

最近也很爱看美女的照片
可爱的有气质的
很有感觉的照片
很喜欢

今天的天气跟昨天一样
一样的有热到
快晕了

不过从昨晚淋浴后就发现
伤风好像有严重回来了
不知是不是因为那悸动引发的后果

好啦
其实我很好
只是累了一点

或许有那么少许的压力
当看见别人只有一个科目
考完了明天就能回家了

我是纳闷着
自己有六科要考
还要撑两个礼拜

那是累的
那是压力的
但是也是无可奈何

自己当初的不努力
造就今天的成绩
是自己该承担的

没什么
咬紧牙关
一切都会过去的

考完试
我要回家
好好充电

=)




很喜欢这张照片
很有感觉
这是双鱼女哦
XDD




今天念书的时候突然发现的影子游戏

对!!Im OKAY 的!!


Super good good luck to ppl who exam 2day !!! O(n_n)O


And super gambateh to ppl who study for exam soon~~!!! ♥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