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Monday, April 11, 2011

从小就知道,我必须坚强 【宣泄】


今天
我不好

彻夜未眠的念书
很累人
真的

但是没有办法
这是我唯一能做的努力
必须的努力

从昨晚11点出门
看了一场电影
《HOP》

之后去了mcd念书
念叨五点多
还没念完
又跑去朋友家继续
一直到下午三点我才回家

谢谢hamlyn
你的陪伴
是我最近的依赖
谢谢你

我很好
只是有点累
不用担心我
我可以的


----


刚回到家
外头就下大雨了
狂风暴雨

这场狂风暴雨
在那个时候落下
讽刺的落下
是我那个时候的心情

今天的脑海里
一直浮现一句话
[ 从小就知道,我必须坚强 ]

一直告诉自己要撑
不管多累都要撑下去
我必须撑

我只能勇敢
学习释然
顺其自然

真的只能勇敢吗
真的只能逞强吗
真的只能伪装吗

我好累
真的好累
能不能不要

其实我真的不是
想象中那么勇敢
那么坚强

尤其在这难熬的时刻
考试的压力袭来
身体的疲累负荷不了

我好想逃
逃开这虚伪的城市
逃开这难熬的日子

但如果不能逃
那么至少让我在这里诚实
那么至少让我在这里发泄

太多太多话语
太多太多情绪
太多太多眼泪

压抑在脑里
压抑在心里
压抑在眼里

找不到出口
找不到地方
找不到方向

那唯一能让我说话的人
我找不着
或许他太忙了

没有人懂我的心事
因为我已经好久没有述说了
内心真正的感觉

什么时候
才能得到解脱
才能释怀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变的不再自己
我不认识的自己

我不知道
这样的远离
这样的取舍
这样的不再

是否应该
是否值得
是否还在

其实我很被动
只有你对我踏出第一步
我才会迈开脚步

如果我觉得我喜欢
我会迈出很大的一步
但如果我不喜欢
我会停下脚步
我这是我

我的内心世界
不是那么容易了解
但是如果你能了解
其实那很简单

好了
胡说八道完毕
只是想宣泄

或许考完试后
我就会没事了
哈哈

该去念书了
再见
亲爱的部落格






我会发着呆
然后忘记你
接着紧紧闭上眼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1 comment:

Ryuu said...

笨蛋芒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