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女人最讨厌的一天


今早八点
就被那该死的疼痛痛醒

强硬自己起来去冲凉
头痛死了

拜托着身体
要争气一点

今天会很忙
要跑很多地方
晚上还要读明天考的

所以拜托
乖一点

I HATE TO BE WOMAN TODAY 

=(


-----



早上出门
要去金河和茨场街拿货

对不起MILO
对你发脾气了

真的无心那么大声跟你说话
对不起

我已经很努力地
压抑着那情绪
还有那疼痛

对不起
我对你大声了


对不起
我看到你的难过


对不起
让你一个人失落

谢谢你
没有生气

=)



谢谢巴士上
贝贝的肩膀

睡了一下
感觉好很多了

谢谢啊

=)


-------


今天的SET UP工作
大家都好棒

我不小心被木刺到
好痛啊

都怪自己太爱玩
活该


抱歉大家
我先回家了

明天早上八点的考试
我必须读书

虽然明知道
明天的考试应该也是完蛋的

但是还是希望
至少努力一下

不然会觉得
对不起自己和爸爸

谢谢你们
若能体谅

明天考完试
我一定陪你们到底

加油!!! 

=)


------


眼睛累了
疼痛也跟着来了
泪水不断涌出

自从眼睛出事后
就不再健康

只要一累了
隐形眼镜不能戴
疼痛也随之而来

好担心
眼睛真的出什么毛病

希望
没事才好

肚子从早上
疼痛都没有离开过

不过还好
我还能戴上笑容
继续加油

身体啊
拜托乖一点
我要读书啊

乖乖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