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感动的泪 =)


对不起大家
今天下午的情绪

放心
我不是emo
只是一时的情绪低落

我会没事的

谢谢贝贝
你的那句傻婆
我很喜欢

谢谢你的加油
我会加油的
你也要知道吗

我们都要
好好的过

=)


---------------------------


MILO

对不起
让你担心了

看了你的文字
知道你也被我情绪影响

谢谢你
你的鼓励
你的一字一句

让我再次的
掉下眼泪

那是感动的泪

我感动
因为你的心疼

傻瓜
我没事的

不要感到内疚
不要觉得自己没有用

我们之间的距离
也不是你想的

我会坚强
我会加油的

谢谢你

很多时候对你的感谢
还有很多的话

我都没有在这里写出来
因为我想放在心底

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我不想跟其他人分享那感动

所以不要觉得我没有写你
那不是不在乎

我只是选择另一个方式
把心里细细品尝

我想你会懂的
对不对

=) 






我想念
当时的笑容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