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抱歉,会没事的。


对不起
我真的忍不住了

从课室出来
拼命的快步离开

我没有办法
我不想在人前哭泣

那失落
那挫败感
那可悲的感觉


戴上耳机
听着林宇中的声音
优雅的分手


里面有一句


【你忍住眼泪忍住伤悲
伪装的完美】


快步的走
很快很快的

很努力很努力
很用力很用力 

我不要在大庭广众
掉下眼泪

拼命的强忍泪水
拼命的吸进鼻水

我不要在哪里哭
我不要

打了好几通电话
我想要去唱歌
我想要发泄

第一通 
原来在工作
那算了

你那冷漠的声音
我不想听 

决定不出去了
上了巴士
回家

觉得可悲的
原来我真的找不到人陪

我还是
一个人的

在巴士上
强硬的把泪水忍回去

那是我拒绝被看见的泪

把手掌抓紧
我不要哭

下了巴士
来到电梯
还好只有我一个人

但是依然的
不想在那里面哭泣
不想意外的被看到

出了电梯
要到家门了

鼻水越来越不听话
泪水快要夺眶而出

再说服自己
你可以的
再忍多一下

进了家门
快步的走进房间

放下书包
推开窗
眼泪侵泄而下

我试图控制着那声量
不让别人听见那哭泣

用力的抓紧窗沿
任由着眼泪狂崩

我大哭
抱着宝贝宠物

我任由情绪
任由眼泪控制

哭完
应该就会没事吧

我想会的
......



p/s:只是想把当下的心情记录,我会没事的,大家不用担心。=)






谢谢你
我的宝贝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