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充实的一天 =)



前天星期六
2010年11月13日

非常忙的一天

早上要去坤成中学出席表妹的毕业典礼
下午要去Petaling Jaya的Japan Hokano Restaurant
晚上要跟姥姥和贝贝编舞

行程满满的一天
不错充实的一天

早早九点就爬起来了
飞快的赶着出门
担心自己迟到

搭MONORIAL的时候巧遇Diana dearr 
好久没有看到她了
感觉上瘦了好多啊
让人心疼呢

问起你的爱情的时候
你说你们现在都各自生活
这句话是多么的心酸 

你啊
还是那么的好
当你坚持要我坐下的时候
我笑了

傻婆
心疼你啊
要坚强啊

要好好照顾自己
要好好对待自己
知道吗

有空的话我们一起出去逛街
加油啊
亲爱的

Muackzzzz 

=)


----------------------



今天是亲爱的堂妹颖琪的毕业日
答应了她要来观看她的毕业典礼的

礼堂里都是黑压压的人头
有很多学生的家长

那让我好怀念
中学时候的礼堂

当毕业生代表上台致词
那催泪的一字一句
那台下的毕业生哽咽了

就连我这个早已离开中学生涯两年了的学院生 
也被那感性的毕业词给感动了

还有那毕业歌 
实在是催泪啊

毕业生代表说得对
中学的老师就像父母
他们兼顾着双重角色

我记得我高中的老师都很好
总是叮咛这个劝导那个
总是苦口婆心的耐心的教导

哪像现在学院的老师
或许是我没有遇到吧

总觉得他们是老师
就真的只是老师而已

还真的很怀念中学生涯啊

之后毕业典礼结束
我上前去送花
看到你少有的掉下不舍的眼泪

我能做的就是
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为你擦掉那珍贵的眼泪

对不起亲爱的
不能陪你到最后

想告诉你的是
你今天那不舍的眼泪
是因为曾经经历的一切一切
那中学生涯

今天毕业的你
绝对可以掉下那珍贵的眼泪

过了今天
以后还有好长的路要走的
所以你要坚强
要为自己的梦想加油

我会一直的支持着你
所以我亲爱的毕业生
恭喜你毕业了啊!!!

muackzzzzz 

=)


---------------------


之后就又很赶很赶的
很喘很喘的
赶回去wangsa maju 

深怕自己迟到
所以甚至用跑的

在走回家的路途中
意外的巧遇
看见你那笑容

我想是的
你会好起来的
相信你已经很好了

因为那笑容
我喜欢

真的希望你继续的这样笑着
因为真的很好看

=)


-------------------



到了下午一点钟
终于出发去PJ了

到了那里的时候
感觉很熟悉
我确定我是真的来过的

突然脑袋一闪
我知道了

从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
会跟同一个人
来到当初的同一个地方

只是
现在的感觉不一样了
关系也不一样了

虽然同样的人与物
但人事已非 
但剩下那美丽的回忆

悸动是有的
但仅此而已
回忆永远是最美的

=)


-----------------


之后傍晚回到家
从早上就折磨我的头痛还没好
胃痛又跟着来了

无奈的
只好卷在沙发上休息

姥姥过来后
我们就开始讨论要选什么舞蹈

其实真的蛮难选择
各有各的好

最后我们还是选择了难兄难弟
希望可以编好这支舞

大家加油啊
=)



在japan hokano restaurant吃的料理
很好吃哦
不过因为胃痛没有吃完
>.<


我们点的sushi
超好吃的
其实是有八块的 
我们吃到最后一块才想到要拍照
XDD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2 comments:

小颖 said...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谢你能出席
下次这重任让我接手吧..

bibisharly said...

傻婆
你已经谢很多次了啦
不用客气。

好的
下次就让你来
我等你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