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累,但微笑 =)


今早一醒来
病魔再次缠身
痛苦啊

严重伤风
轻微发烧

左眼又不听话
疼痛着

今天会很忙啊
上完课赶去Japan Foundation拿衣服
然后赶回来五点开PR TEAM的会议 

从midvaller回来后
想说还有时间
就跑回家放东西

怎么知道要到的时候
竟然下起大雨

担心手上的日本浴袍被淋湿
赶紧找东西盖着

雨下得好大
我没有时间避雨
只好淋着大雨回家去

回到家飞快的冲了个凉
又要赶去学校开会了

开完会
就要继续文化展的set up工作


-----------


日本摊的大家
你们真的很棒

我们是最快完成设计的一摊
感到感动呢

谢谢大家
=)


我们在学校一直待到12点多
大家才陆续回家

身体好累好累
可能下午淋到雨的关系
咳嗽来了

严重伤风
咳嗽到乱七八糟

身体微热
腰酸背痛

现在眼睛好累
疼痛着
拼命往下盖

拜托病魔不要爱我
我讨厌你

接下来还有好多事要忙的
拜托身体好好的

我可以的
不能倒下

加油加油
=)


-------------


谢谢你
今天

谢谢你的陪伴
还有那些食物

知道你的担心
还有心疼

不过我会没事的
傻瓜

对不起
今天让你闷到了

我知道
你不喜欢那场面

其实你可以先离开
我不会怎样

那是我的世界
我不会强逼你喜欢

没事的
=)


---------



谢谢JOE送的那篇文章
《总是笑的人,真的需要人疼》

当你说
你看到这篇文章就想到我

我笑了

文章里有几句
我很喜欢


他们要的只是一个微笑,一句关心的话。


哭过之后,笑笑得擦干眼泪,说,没关系,我可以做的很好的。


谢谢你
我懂你的意思

加油啊
希望你过得很好 

=)


---------------


今天的自己
我感谢

因为记得了
戴上笑容

加油啊
我必须加油

=)





不要忘记
那笑容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