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低落心情.感谢感动


倒霉的今早 
让我的心情超不好的

昨晚只睡了一个小时
早上差点醒不来去考试 

最近的头发很不听话
一直梳不好
所以都用夹的

出门后
只差那一秒钟
结果铁门还是残酷的关上了

然后被保安笑了一下
不过还好也帮我开门了

然后越过一边的马路要去搭的士
结果被别人捷足先登
还好很快又来了一辆

很好笑的是
这个的士司机很奇怪

他竟然把车子停在学校后门对面的马路
通常不是直接停门口的吗 
有一点被气到

然后就很赶很赶的
很喘很喘的
赶去课室

还好赶上了考试
可是思绪被乱七八糟的

拿到考卷那一刻
脑袋一片空白
完蛋了

昨晚读过什么了
今早看过什么了
都不记得了

然后不管三七二十一的
想到什么就丢进去
希望老师可以可怜一下我

出了考场
发现刚刚丢进去的是有些对了
但是我放错位置

...................T______________T.....................


心情糟透了
如果你当时看到我
或许会被我的黑脸吓到呢

之后决定不管了
反正不考都考了
大不了就重考嘛

肚子在吵闹着要食物 
去了食堂一买早餐吃

原想说买一些好吃的东西
希望借此转换一下心情

结果那食物却难吃到要命
气死我了

顿时的
泄气 

有一种快要撑不住了
想放弃的感觉

10am
下一堂课到时间了

踏着沉重的脚步
心不甘情不愿的上课去

老师派BA MIDTERM的成绩
还好pass了

感觉心情安慰了一点
不然我会垮的

-----


然而
心情还是无法恢复

这种时候
只唯有音乐
让我依赖

戴上耳机
进了音乐空间
希望在里面得到一点慰藉

音乐
永远是让我那么安心
深深依赖着

我不可没有的
歌声

第一首
有连续剧《click入黄金屋》里的歌
纯钢琴版

很舒服的旋律
让我暂时忘了身处的地方
闭上眼睛享受

真的很好听
我喜欢

=)


----------


11am
终于上完课了

3:30pm
日语midterm test

身体很累很累
心情很累很累

然而却无法回家休息
因为待会的考试

只好跑去图书馆读书
一点都还没读到的一科啊

惯性的
先来到电脑前面坐下
上网走走

那时的Facebook status
如果你今天遇到我,请给我一个微笑,或一句加油,甚至一个拥抱,我会很感激。]


那时的心情
真的严重的需要加油

多想听到一句
傻瓜
傻婆

虽然那是在骂人
但对我来说
那是心疼

我喜欢
这种心疼的表示
就像我也喜欢这样表达我的心疼

如果你听到我骂你傻瓜
那是我在心疼你啊

一句傻瓜
在那样的情况
已足以让我感动很久很久

一直以来
总是我在安慰人
我喜欢关心人

那对我来说
是我爱做的事

但是偶尔
我真的也会需要
你们的一句傻瓜

就两个字
我会感动感激
那是幸福


-------------------



这次的EB TEST
花了整天的时间
埋在书里

很努力的
希望会有好的成绩

结果我知道
那不会

其实一直都知道
我无法临时抱佛脚
死背书更不是我能做的

从小到大
我就是不能临时读书
结果肯定比不读来得糟

拜托
醒过来吧
不要再这样

前途迷茫啊
还有两个学期而已
就读完了

以后要做什么
继续念书
还是工作

=(



---------------------------------------------



最近的心情都大起大落
很不稳定

太容易开心
也更容易陷入低潮

那意味着什么
变大了还是小了 

请加油啊
BIBI

今天
谢谢所有给我一句加油的朋友们

谢谢milo你的鼓励加油

谢谢baka ken的加油打气

谢谢joe的To be strive, to be strong...

谢谢meib的一个(",)微笑,一句"加油",一个↖(^ω^)↗拥抱

谢谢huan huan和新帅的那句加油

谢谢hamlyn的gahhhhhh yao

谢谢xiaoyu的take care arhh bibi

谢谢prupru的good luck

谢谢所有有like我的心情的朋友

没有你们
我想我也振作不起来

真的感动
真的感谢

我会没事的
我会加油的

=)




p/s:晚上了,一个眼睛清晰,一个眼睛红了,视线模糊,很痛
然而我坚持要出来上网,记录今天的心情。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2 comments:

Henry said...

baka bibi。
坚强噢!!
^^

bibisharly said...

emm~~n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