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同一星空下》


昨天星期日
2010年11月14日

今天很开心
因为可以睡到自然醒
哈哈 

今天
亲爱的过来陪我
谢谢哦

然后睡饱后醒来
没有事做
我决定去Jusco走走

约了贝贝
还有prupru
当然还有milo

然后突然天不作美
竟然下起大雨

不过幸好有pru的housemate 
peter载我们去
感激感激

肚子饿死了的我们
决定去吃MCD
哈哈

然后我发现我是第一次跟pru去MCD
然后去逛街
买了一些日常用品 

回家的途中
我们聊起milo

当pru知道原来他住在nilai那么远
然后我一个人过去找他的时候

她的反应是责怪milo
她说怎么能让女朋友那么辛苦
然后说如果欺负我的话就打他

那心疼的话语
还有那维护
我感动

谢谢你
这个好朋友
我庆幸我认识你

我们一定好好地珍惜
我们的友谊 
我答应

Muackzzz 

=)


----------------


回到家休息一会儿
我们又出门了

《同一星空下》舞台剧
在等着我们呢

在monorial跟milo分别后
我们就去跟其他人会合

然后去了欢喜地喝茶
之后就冒雨过去仁生剧场

这部舞台剧
真的很棒

很棒的演员
很棒的演技

整场就只有两个大男生演员
却必须分饰八个角色

其中的角色包括
偷尝禁果的中学生
孤独可怜的老爷爷
拥有身份地位的美女广播员
半夜编织着自己梦想的男人

他们真的太厉害了
不管男的或女的角色
不管老的或少的的角色
都演得很棒

其中孤独可怜的老爷爷那一幕
真的感动人心
让我们也深深地感受到那孤独寂寞

那音乐的效果与演技
让我们都想掉泪了
整场戏就像在看电影

果然是
2009年获邀前往澳门演出
2010年获邀前往台湾演出
的一部佳剧 

不过这部舞台剧
比较着重在演技

若跟《花嫁》和《电梯停格》比起来
我比较喜欢后面这两部

因为感情部分很多
感动画面也很多
是这两部戏让我喜欢上舞台剧的

希望下次还有很多机会去观看
这类型的舞台剧
期待期待

=)



在欢喜地点的芒果布丁
很好吃哦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2 comments:

雨之梦园 said...

i also want 芒果布丁 @@

bibisharly said...

哈哈~~好啊~~我们去欢喜地吃~~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