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鼓励 =)


最近都超忙超累的
忙着考试
忙着活动

亲爱的身体
辛苦你了
可怜的

头痛
脑袋空白
感到很无力

不过刚刚打了两通电话
听到家人的声音
心情是舒服的

尤其是爸爸的话

【尽力就好咯,不用太勉强,读到多少就多少,不能就工作咯。
我自己有手有脚,又不是要你养我,只是希望你以后的日子好一点而已。】


还有妈妈的慰问
说要炖补品给我喝
还有叫爸爸买鸡精

这些话
我眼睛红了
鼻头酸了 

我感动
因为果然是

《家人》

谢谢你们
爸爸
妈妈
妹妹

我爱你们
=)


----------------------------



今早
收到Jenelle Dearrr的信息

不好意思啊
因为我之前的电话不见了
现在的电话没有你的号码的记录

当我问你是谁的时候
你一定吓到了吧

你的信息

【Dear dear...good day ahead!~start ur day with a smile!! =) 
everything will become good! God bless u...】



Jenelle Dearr
谢谢你的鼓励

我真的touching
T___T

你的加油
我都收到了

你啊
也是一样的
要加油哦

你好像很多烦恼
功课压力吗

总觉得
你跟我一样
都不愿在人前示弱

我们总在人前坚强
但人后流泪

要加油
要坚强哦

当感觉不能的时候
不妨停下脚步

看看身边的风景
让自己好好休息

我和你
都要好好的过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