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抉择, 生日快乐 =)

有时候
人生中真的有很多
需要做抉择的时候

今天
是亲爱的小语
的大日子

生日快乐哦
=)

然而
现在的我
并不在wangsa

因为女人病
我痛了整个晚上

从睡着到痛醒
从痛完到睡着
被折磨了整个晚上

本以为
今天应该会好过的

怎么知道
还是一样的抽痛着

结果
徘徊着抉择的漩涡里
不知道该去该留

真的很挣扎

最后
疼痛再次袭来
那让我没得选

留下

谢谢陪我做抉择的
子旭shy didi 
国明guai didi 
kah yee 

真的谢谢你们
=) 


------------------------------------------------------



小语
今天你的生日

抱歉
我无法出席了

或许
我们今天没缘份

疼痛
什么天不选
偏选今天

对不起
真的

我是多么想去为你祝贺
跟你们一起狂欢

不能出席
那是多么可惜
T____T


不管怎样
你生日的大日子
要开开心心的哦

我等着看你们的照片
别忘了连我的份一起玩


祝你开心每天
笑容常在


每天健健康康
不痛不哭


你知道
你的笑容真的很好看
n_n


也祝你
早日找到另一半幸福

我相信
你可以的


生日快乐
张语微

=)






-----------------------------------------------------------


My dear
贝贝

傻婆

对不起
看了你的wall
才知道你不开心

对不起

虽然
我知道
不是每次都能换来没关系

对不起
总是让你一个人

看到你写的
我真的很心疼

除了对不起
我不知道还能说是什么

真的
对不起

=(


-----------------------------------------------------------------



Milo

我知道
你是担心我

看到我那么痛苦
我懂你的心疼

我知道
你不高兴
当我说要离开

对不起
总是让你担心

对不起
我不会照顾自己

对不起
让你不开心

谢谢你
总是那么迁就我

即使多么不愿意
也总是让我如愿

谢谢你
=)



----------------------------------------------------------------

向左走
还是向右走

抉择
友情和爱情

真的很难选

下次
希望不会再有
需要这种抉择的时候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