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uesday, October 05, 2010

预知,失望

成绩
终于出炉了

跟预期的一样
CLM FAIL 

考这科的前晚
我就已经知道了
因为我已放弃了

只是其他的科目
让我失望了

有史以来
成绩最差的一次

早上乖乖的去上课
看到大家都好紧张

而我的心情
平平谈谈

因为没有期望
所以也不会很紧张兴奋

十点
时间到了
大家纷纷用电话看成绩

看到大家的脸上
都是开心的

那气氛
让我也开始期待我的成绩

然而
人还是不该给自己太大希望的

我知道
让很多人失望了

对不起
对我期望的各位

我知道
有这样的成绩
是活该

我知道
都是自己的错

我知道
都是自己的不争气

不该难过
因为我没有那个资格

我让大家失望了
是我不好
是我不懂事

所以
不准抱怨
不准闹

这个学期
再加油吧

希望
不要再这样了

争气点吧
陈慧玲

虽然
明知道

以前的我
不会再回来了

我没事
朋友们
n_n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1 comment:

Henry said...

傻瓜。
别为了过了的成绩失望。
别说自己活该。
你只需要多一点努力。
我说过的。
一定会那么支持你。
一起加油噢。
傻瓜!
N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