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五分钟,软弱。

多久
没有宣泄了

多久
没有大哭了

多久
没有闹脾气了

多久
没有诉苦了

多久
没有释怀的笑了



一直以来
课业的压力

一直以来
所有的烦恼

一直以来
又有谁懂我

一直以来
又有谁知道

其实我不用安慰

其实只要让我大哭

然后静静的陪着我

等我哭完





什么时候
我才能解脱

什么时候
我才能不用强忍泪水

什么时候
我才能不用强颜欢笑

什么时候
我才能勇敢地面对自己





今晚
我不好

明天
有考试

然而
我只读了三份之一

十二点过了
我在做什么

眼镜漏了
没有带回来

可知道
没有眼镜读书

对我而言
有多痛苦

眼睛在痛
头也在痛 

隐形眼镜戴了有拆
拆了又戴

压力
不适 





这个时候
请任由我

这个时候
我需要五分钟

不闹脾气
不大哭

我只想
静静的流泪

就五分钟
软弱

我本来
就不坚强

啊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