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不适。多虑

今天
是华会双胞胎汶倩舒婷的生日
feeling cafe again 

生日快乐哦
n_n



抱歉
我的沉静

真的
不是很舒服

腰部又来痛了
不知道是胃痛
还是肾部痛

头痛没了
头晕来了
眼睛也刺痛着

身体不适的
抗议着

抱歉
真的不想扫兴
所以静静的坐在一旁 



谢谢
ACE的关心

我知道
你看出了我的不适

我会没事的
请放心
=)



谢谢
新帅的按摩

虽然是
被我强硬的要求

真的谢谢
你的纵容

放心
你不会被打的
=)



谢谢
TOMATO的充电器

及时的
解救了我的电话

不要再不开心了
虽然不知道你有什么心事 
多多休息咯
=)



谢谢
福泷和白白的电话

你们
总是愿意满足我这个要求

不管什么时候
都愿意借我
那属于你们的

我珍惜
这份感动
=)



谢谢
陪我吃东西的你

一接到电话
即使刚睡醒
也愿意匆忙的跑出来

让我感动
请好好照顾自己

=)


----------------------------------------------------------------------------------------------


【方方】

你怎么
就这样断掉了

我真的
难过啦

原本拿出来
是想戴上掩饰 

可是
却发现你断了

犹记得
那是
和知心一起买的

那是
我们共同的回忆
我们友情的象征

怎么
就这样断了

那是
对我而言
多么珍贵的存在

如今
就这样
断了

即使
再一个
一模一样的
也无意义

对不起
我没有好好的
保护你

突然地
有一种感觉

那是
不好的预兆

难道
是我们的缘分已尽

我不要啊

虽然最近
我们真的很无缘

每当需要你
你总不在

每当想起我
我总不能

我们
还真的是无缘啊

那么
知心从何来 ?

只希望
那是我多虑




【方方】

我最爱的一张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2 comments:

Ryuu said...

笨蛋。
嗯,朋友嘛。
开心就好。
=)

bibisharly said...

嗯,朋友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