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hursday, October 07, 2010

无缘,难过

又再一次的
不能出席了

对不起
DBU4的朋友们
我真的不想的

其实每一次
都希望可以join你们

跟你们一起出去玩
我知道
那是开心的

从一开始认识你们
我知道我喜欢跟你们一起玩

那开心
那回忆
是珍贵的

我想念
那时的我们啊

可是后来
我加入华会 
变得很忙

跟你们
也少了交流

那时候
我是难过的

所以
每一次可以跟你们出去
我都会很开心

可是
好几次了
都撞到我有重要的事情

就像这次
我明天4点有开会
不能跟你们去唱歌看电影

我真的
感到难过

我走不开啊
我不能丢下文化展的大家

这次的活动
我已经很少帮忙了

如果会议也不去
我过不了自己啊

DBU4
跟你们好像真的很没缘

虽然
我时常都是独来独往

但是
对于你们
我是珍惜的

只不过
我只是不知道
该怎么样加入你们

对不起
如果让你们觉得
我是不在乎你们的

真的希望
以后可以跟你们制造更多回忆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1 comment:

Henry said...

傻瓜。
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