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那感动.谢谢

谢谢你

小语

=)


你啊
总是让我心疼着
总是让我很喜欢

谢谢你
真的

你在你唯一的空间
写下的



Bibi : 昨晚的你·似乎没有什么说话哦· 怎么了呢?
加油啊· 看见的失落· 注意到了·我却不懂该如何安慰· =)


读完的那一刻
眼眶是红的

眼泪差点
夺眶而出

感动
因为那字眼

其实
我很好

虽然最近
真的很多烦心的事

没有想到
你会看到了

原本以为
应该是更了解我的人

才会知道
昨晚的我
不好

谢谢
亲爱的小语

心里

感动

安慰

你的空间里的每一首歌
我都很喜欢

那歌词
那旋律
那记忆

你也要加油哦

我们都要好好的过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1 comment:

xia0yu ♥ said...

http://xia0yu-ing.blogspot.com/2010/10/milo-dear-pillow.html

=)
因为你的文字· 我窝心的笑了·

我编辑了我的文字·
请你· 去看一看· 我留给你的文字· =)




加油·
一起· 加油·



语·
161010
0444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