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心疼

对于你
我真的不知道
要怎么办

我知道
我感觉得到
你的眼泪

那天
看到你

你的眼神
你的笑容
都让我心痛

真的
对不起

我知道
你最不想听到的
就是对不起

谢谢你曾对我的好
我真的都记得

那杯雪糕
那杯水
我都记得

那感动
也都还在心里

对于你
我不想失去
这份友谊

可是
也无法自私的
困着你

我该怎么办
才是对你最好的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4 comments:

Xiao 龙 said...

一个友情出现升温也未必是好事,所以很多时候我很多美女知己走没有真正能谈心的朋友。

bibisharly said...

嗯嗯
只怕啊
那不只友情

Xiao 龙 said...

很心痛若地因为她(他)莫名其妙的从自己生活里离去。

bibisharly said...

对啊~~
讨厌这样的改变
我不喜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