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hursday, September 02, 2010

答案

刚从学院图书馆回来
今天整个下午
都赖在那里 

用了整个下午
却只读了两课
而且读了都不大记得

是我的记忆力变差了
还是没有心在读

不过那里真的是读书的好地方
希望每天都能那么早起
那就能去那里读书了

最近
都是一个人

好像
又回到一个人的生活

是我躲进了自己的壳里
还是其实根本没有出来过

最近的心情
都是起伏不定

今天的
很平静
静到自己都有点不敢相信

有时会在想
或许这才是适合我的生活方式吧

还记得以前
中学的生活

不是学校
就是家里
不然就是书本和音乐 

是爸妈的约束
还是其实我就是适合这样的生活

现在的生活
少了家人
最近朋友好像也少了

变成一个人
吃饭一个人
睡觉一个人
读书一个人

什么时候
我变得那么安静
不再想去哪里玩

很多的问号 
在这个时候
出现了

不过我不急着找答案
因为总有一天
答案自然会浮现

人家说将心比心 
是我不懂得华语 
还是我不懂得与人相处

那个从前爱玩的我
好像躲起来了

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就顺其自然吧

记得有人说过
我要懂得感恩

我想我有
只是
或许不够

或许就是这样
让人讨厌了

对不起
如果我让你不舒服了

也或许是我想太多了
也或许只是大家压力大了

那答案
相信总有一天会找到的

大家
加油吧




*读完书从图书馆出来拍的
最近很多自拍
不过都是一个人
哈哈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7 comments:

Henry said...

傻瓜,怎么会一个人呢?
还有我啊。
对不起,因为不能每天陪你。
加油哦。
笑笑笑。

bibisharly said...

不用对不起啦~~
笨蛋~~
没事没事~~
n_n

bibisharly said...

不用对不起啦~~
笨蛋~~
没事没事~~
n_n

bibisharly said...

不用对不起啦~~
笨蛋~~
没事没事~~
n_n

Henry said...

reply 3 times o..
^^

bibisharly said...

oppss~~
paiseh~~haha~~XDDD

Henry said...

傻猪。
n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