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hursday, September 02, 2010

只准一滴

肚子饿了
胃痛了

钱包里所剩无几
只好又找知心救命

不过这次知心也没钱了
帮不了我

傻瓜知心
还特地打来道歉
我没事啦

之前
如果不是你
我早就饿死了
傻瓜

只是
挂了电话的那一刻
不小心的
泪也掉了

对不起
真的是不小心的

不能哭啊
我凭什么哭

都是自己拿来的
哭什么呢

所以
我只让眼泪
掉了一滴而已

这个时候
就会开始想念

想爸爸
想妈妈
想妹妹

想大厅
想二厅
想睡房 

想庭院
想菜园
想走廊

想抱枕
想书桌 
想电视

家了

发泄完毕
睡觉



*纯粹发泄
别担心
没事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3 comments:

Henry said...

傻瓜。

blurbb said...

我也想你
虽然那里没有冷气
没有超级市场
没有电影院
没有k box
没有电脑
没有line上网
但最重要的...
在那里,
没有压力
很舒服...

紧张压抑的生活
太辛苦了...

bibisharly said...

lun:

N_n

blurbb:

嗯嗯~~
对啊~~
想念家乡了呢~~~
n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