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Friday, September 03, 2010

关心,感动

刚刚12点多
一睡醒
就胃痛了
也好像是被痛醒

在fb写了不要胃痛
结果好多朋友
都跑来关心

就连平时
很少说话的朋友
也留言了

谢谢xiaoxun
谢谢kevin leong

谢谢你们
感动

然后
贝贝也进来叫我吃饭
我知道
姐也在关心着

谢谢你们
那是对我
最大的关心
和鼓励

 ♥ ♥ ♥



**************************************************************


一睡醒
就接到feeling的电话
问我要不要打包

傻瓜
谢谢你
总是那么关心着

虽然胃痛
但是不想麻烦你
所以拒绝了

但是
那感动
拒绝不了
谢谢你

hamlyn
总是关心着我的学业
担心我没有读 

你啊
虽然有时很凶
但是真的谢谢你
那么关心着

henry
你这个笨蛋
我不睡你也不睡
就是为了陪我通宵

傻瓜
真的谢谢你
总是默默付出


 ♥ ♥ ♥



************************************************************


其实
关心无所不在
我该知足

谢谢大家
你们的关心
你们的在乎
我都收到了

心口的温暖
骗不了人
那是动力

感恩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4 comments:

Henry said...

傻瓜,读书啦。
还能blog哦。
你啊。
每天胃痛。
不好啊。
久了会很不好。
记得吃!
记得睡!
傻猪。

bibisharly said...

em~~N_n

J3N_[Jenelle] said...

dear..我平时也很少留言给你..不代表我不关心你哦...只是不想每次看你的post和blog都要唠叨你啦...你什么时候才改啊?XD..haha..kidding la dear..不要误会哦...

bibisharly said...

jenelle:

haha~~我知道~~
谢谢你哦~~
my dear~~
看到你的唠叨我很开心呢~~
爱你~~n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