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unday, September 05, 2010

身心疲惫

今天
考了最后第三科
还有两科要考

希望
不要fail掉
我会受不了

昨晚整晚没有睡
早上就去考试了

考完后也没有回家
跑去图书馆读书

谢谢hamlyn
愿意陪我坐了三个小时
明明背后的伤都那么痛了

好好照顾自己啊
好点去看医生
别拖了

回来后
陪feeling去楼下吃午餐

竟然有点步伐不稳的感觉
好像随时会倒下

对不起
让你担心了

谢谢你
还担心我
陪我回到家门

回来后
就去睡觉休息
却有点难以入睡

结果好不容易睡着
一个小时多
被吵醒了

冲了个凉
又出门了

去了Pavilian看电影
Grow Up
很好笑的一部电影

不过
即使再怎么硬撑
还是睡着了

谢谢知心
借我的肩膀

看完电影
站起来的时候
头很晕

下楼梯的时候
差点跌倒
幸亏有栏杆扶着

走路回金河拿车
谢谢明明弟弟
很贴心的在后面陪我一起走

谢谢你哦
你真的像哥哥多一点

过后
去了打pool

说真的
我已经累到不想说话
所以没有玩

一个人安静的看大家玩
还是第一次
后来还跑去睡觉

打完pool
去了喝茶

没有任何食欲的我
不想吃
即使胃痛

终于
0430am
回到家了

身心疲惫的我
需要休息
也想家了

整个行程
安静的我
想了很多很多

真的
觉得累了

我不需要什么
一个轻轻地拥抱
或是一句还好吗

我想我都会释怀

入睡以前
打了通电话给milo

我知道是因为太累
泪湿了枕头
庆幸我还懂得哭

傻瓜
对不起哦
让你担心了

你一定担心死了
我没事啦
傻瓜

你啊
才是让我担心的
每天陪我那么晚睡

笨蛋
我也很想你

快点考完试
我要回家

*纯粹记录心情
完笔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1 comment:

Henry said...

傻猪,总是爱乱想。
累到要命的你。
拜托,好好照顾自己。
快点考完快点休息。
心疼死了。
傻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