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aturday, September 04, 2010

感谢,呐喊,宣泄

终于
可以在这里
写下我的心情了

因为
今天的心情
需要写下

下午
去了图书馆读书

读到一半的时候
突然地压力感涌上心头

那种感觉不好受
因为读了两个小时
才那一课

突然的紧张起来了
开始担心
压力涌上来了

感觉快不能呼吸
很痛苦

最后
决定休息回家

走在学校的走廊
微风吹来
舒服却吹不散那压力

忍不住的
拨了通电话给知心

可是他不在这 
刚好公司有dinner

知心啊
怎么我们总是那么无缘
其实我只是需要说话

又或者
你的一个拥抱
或是肩膀
让我好好地哭泣

我想
都可以让我轻松很多
你总是我最自然的存在
让我可以卸下逞强

挂了电话
那无助感越来越强烈
却怎么也无法宣泄

即使是哭
好像也没有勇气

我像一具尸体般走着
不知不觉的走上了feeling的楼梯
像是逃难一样

也许是因为那里的回忆
也许是因为那里的依赖
让我不知觉的往那里逃

谢谢你的冰淇淋 
那份感动
让我舒服很多

谢谢你
无私的付出

之后
就赶去GK Station 1
出席曾国辉的签唱会

其实
是累的
有不想去的冲动

可是最后
还是去了
因为答应了会去的

不过
也庆幸 
我去了

因为
可以不顾别人眼光的呐喊
是多么棒的事 

今晚
我任由自己疯
我任由情绪高涨

因为
那是宣泄的一种

在台下
开心的团康

在台下
放声的呐喊

在台下
尽情的玩乐

那感觉
是在放纵自己
即使就那几个小时
已经足够了

谢谢大家
谢谢曾国辉
谢谢出席的每一位

谢谢
一起疯的贝贝
很照顾人的巧儿姐
陪我们疯的小语
爱玩的汶倩舒婷

借我电话的福泷
跟姐一起来的steven
请我偷喝的tomato
让我发笑的ken 
蛮照顾人的meng didi
载我们回家的binzz 
爱开玩笑的威胜
很大胆的日胜

真的谢谢大家
或许你们觉得没什么
但是今晚的我
需要你们

再次谢谢
*鞠躬*


感恩





*感谢冰淇淋
n_n


p/s: 

傻瓜
对不起
让你担心了
我没事了

你的心意
我都收到了
谢谢

感动
你的话语
你写的每一个字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3 comments:

Henry said...

加油啊!!
对不起,不能在你身边。

bibisharly said...

傻瓜~~
没事啦~~N_N

Henry said...

谢谢你。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