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Monday, September 06, 2010

动力

今天
应约的去了桓的推介礼

不好意思
因为我的原因
迟到了 

在那里
跟知心聊了一下

多久
我们没有这样聊天了

跟你说了很多心里话
是真的心里话

我说
你变得不再那么了解我

其实
我知道
是我变了

你说
那是成长
而且我成长得很快

其实
我宁愿不要这个成长
因为我不快乐

我们聊了很多很多
其实说着说着
我已经哽咽了

或许是场合不对 
或许是人太多
或许是我在逞强 

我忍下了哭的冲动
我不想被大家看到

什么时候
在你面前
我也不哭了

之后回家
我们去玩水

建辉来了
当他在水里对我开战的时候
我想逃

可是不熟水性的我
逃得很慢

知心的手
向我伸来
我捉住了

感谢你
虽然就一个动作
但那是感动

你那双手
让我觉得有希望了
你知道吗

或许
就只是一个小小的动作
但已经足以让我感动

我说过
最近我很敏感

大家的一个动作
大家的一句话
我都会想很多

玩水回来
很累了
睡了一下

三点的时候
姐跑进来吵我起来
因为知道我还没读书

谢谢姐
要不然我一定起不来
那也是感动

还有
当贝在玩水回来的门口
说开心因为明天最后一张

姐你说我可怜
摸摸我的脸的动作
那小小的疼爱

就一个动作
却可以让我感觉到
那感动

因为
我只是需要这样

贝贝
知心
阿斌

其实
多的是
你们不知道的事  

其实
我很爱你们

也因为太爱
所以你们的一个小动作
你们的一句话
都可以影响我的心情和想法

或许阿斌
不觉得

其实
每次当贝说
你们三个一家人的时候

我会觉得
我只是个外人

可能少了那称呼
但是我已经把斌当成一家人
所以我有被隔在门外的感觉

我知道
最近把自己封闭起来
让你们担心难过

我想
这是个过渡期
成长的过渡期

我需要时间
去战胜它

我也希望
我可以做到

知心借我的手
姐叫醒我的动作
那都是动力

谢谢你们
真的感谢

因为
这个时候
我只是需要这些

小小的温暖
就足够了

希望 
能快点走出那房间
从新去爱你们

要知道
天底下除了我的家人
我最不想伤害的
是你们这个家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