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Pavilian-屋棋人-界线



今天
好久不见的Alex来了

哈哈
开心啊

下午我们去了看电影
第二次看Narnia

因为太累
不小心睡着了

谢谢Alex的肩膀
=)


之后我们就去逛街
分开走后

他去了金河
我们去了Pavilian看雪

拍了很多照片
哈哈

然后去了旺角吃晚餐
然后搭巴士回去


-----


因为妹B和Alex都没有去过屋棋人
我们决定去那里玩 

终于的
我们玩了《狼人》

一个很好玩的游戏 
我们都玩疯了

很开心的一个晚上
哈哈

谢谢出席的
每一位

=)


-----


不容许任何人伤害我的家人
即使是我喜欢的人
或是多好的朋友

我自己坏就好
至少我懂界线 

不准带坏我的妹妹
我讨厌这样的人

你不知道
你今晚的举动

真的踩到我界线
我真的生气了

除了生气
我也心痛难过

因为你让我很失望
真的让我很难过

---


这好像是第二次我这样保护妹了
记得第一次是中学刚毕业还在Puchong工作

那时的情况比现在更糟糕
我真的不能失去我的家人

以前经历很太多那样的世界
不想再走回去

不要再碰那个世界
不想再过惊心胆跳的日子

就这样




我和妹B
 ♥



我和ALEX

 




大家

 ♥




 ♥




一家人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2 comments:

blurbb said...

你们上来都不跟我讲的....
T.T

bibisharly said...

哈哈~~
对不起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