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hursday, December 09, 2010

感激·屋棋人


昨天下午
其实心情不好

当看到那一篇篇文章
还有那一句句

当下的
我落泪了

不知道是因为感动
还是内疚

不管是什么
我只知道我哭了

不过哭过就好了
对吧

那想淋雨的status
让大家担心了

对不起
谢谢大家

beibei
johnlim
maxis lunlun
andrew di
seraxe
shawn
tomato
绵绵冰老板wayne
威胜ws

=)


--------



昨天上课回来
就看到fb的wall的留言

pru pru的话



Bibi , 你还好吗?看到你的blog... 好像不是很OK哦。。。记得,要开心。。。 

需要我的时候,我会在。。。 不要不开心。。。 也不要想那么多哦。。。 担心~



谢谢你
亲爱的好朋友

我想
那就是好朋友

你的一句句
都让我眼眶微热

我真的
感动



no need sorry de ah... i dont know what happen~~ i cant help much also... 

but gambate... i know Bibi is strong de~~~ anything u want share can find me o~~~



傻婆
其实你的这些话
已经足够了

我感激
生命中有你

你也一样的
要好好加油

要一直开心的
要好好的过

爱你啊

=) 



-------


谢谢hamlyn 
我懂你的担心


pru, u better take care of her, if not, i fit you..


你的这句
我感动了

真的谢谢你
总是那么关心着

还有我的学业
谢谢你的通知

你总是
默默的帮助我

我只能说
我庆幸认识你

=)



--------



谢谢andrew弟弟
总是那么关心着

你真的
很不像弟弟

因为
总是叮咛着我们

谢谢你
那么担心着

希望你不会讨厌
你这不争气的姐姐

=)




-------



谢谢福泷
我懂你的担心

当我到西门町的时候
你的眼神告诉我
你在担心

笨蛋恐龙
我没事的

我知道你不能陪我们去玩
没有关系啦
不用不好意思


你啊。不要乱emo 噢告诉你!芒果。



你的这句
我感动

谢谢你
看得出我的心情

傻瓜
我没事啦

你也要加油
知道吗

我会做好芒果的

=)



------




谢谢joe
我的曾经


你啊
虽然不常联络
但是总是那么关心着


每当知道我不开心
或者是身体不适的时候




有空就去做个全身检查吧,常常这痛那痛的,这并不是好事




你的关心和鼓励
总是会出席


谢谢你
你还是一样的懂我要的


有时会在想
如果当初我们坚持走下去
我们应该会长久吧


你啊 
要好好的过
知道吗


我们都要
好好的


=)








-------








谢谢xiaoxun
我知道你担心我的身体


你的那句


u r not ok lo 




我感动了
谢谢你


傻瓜
我可以的啦


我没事的
只是偶尔的疼痛


你才要好好照顾自己
发烧到进院的人


你的学业
也要好好的加油


不可以重读哦
懂吗


加油
我们一起


=)






---------







昨晚
疯狂之夜

在GK的屋棋人
玩疯了

一间专门给人玩游戏的cafe



很不错的地方


从十一点
玩到老板三点关店

真的玩疯了
哈哈

连那里的老板
都跟我们一起玩

我发现
原来我不擅长骗人

谢谢老板
你的帮助
=pp 


那些游戏
真的不错的

心情不好的话
那里是不错的去处

谢谢出席的各位

贝贝
威胜
ah xian 
leon 
summer

谢谢summer载我们出去

我很喜欢
这间店里的气氛
还有那些可爱的摆设

希望下次
再去疯狂

=)














p/s: 眼睛又在刺痛了,到底怎么了。。>.<'''


p/s: 连续几天5点以后才睡觉。。。XDD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No comments: